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遠傳電信費用不繳下去情況會變怎樣?
Dec 9th 2014, 14:41


前言:我弟因急用現金,在某通訊行辦手機拿現金,他只拿了幾千的現金,iphone 5S被通訊行拿走了,之後寄來的帳單他都沒繳...
最近幫我弟弟處理遠傳電信費用,以下是整理帳單的明細

3/16 逾期停話通知 10,xxx
6/7 重要權益通知 18,xxx
9/5 聲請強制執行 46,6xx
經詢問門市違約金是2萬多,因他是辦最高費率,我猜是大雙網(月租1765)
最近接到鴻信財信公司 打來催討遠傳的電信費,
他說要當日繳1萬,才能談折扣跟分期,口氣很硬,
我問,若繳了一萬之後能談多少的折扣跟分期,
他回,他不能確切給我答案,因為我弟太久沒繳,
若先繳一萬,公司給的折扣跟分期不滿意可以再來談,
我們也依約定當日到門市繳了一萬的費用,
接著幾日之後,他打來說總金額幫我們減少四千左右,
扣掉上次繳的1萬,還有36,2xx ,會分四期,一期約1萬左右,
我回:可以再減少一些嗎??因我弟在不清礎情況下掉入通訊行的陷井裡,
其實他也只拿了幾千的現金,而手機iphone 5S被通訊行拿走,轉賣給其他消費者,
因我弟目前沒固定工作,分期1萬太多了,
他說原本這筆帳會拖下去到11萬左右,
因我叫你們先繳1萬,所以目前金額已固定為46,6xx
而且你弟簽的是30個月的合約,
他回: 除非你有低收入戶、殘障、精神證明...才能再跟公司談,
我實在覺的他說的很可疑??
為什麼遠傳門市已列呆帳金額為46,xxx,
而且此金額已含違約金了,為何會說拖下去到11萬左右,
後來我們打電話去問客服,客服也是一付我們不管,ooxx..
要談分期或折扣就要跟鴻信來談,
欠錢還錢是當然的,但遠傳的催討方式令人實在不信任,
請問說不繳下去情況會變怎樣?
最後會需要跑法院嗎,還是直接從薪水扣1/3呢?
有大大能說一下嗎??
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