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_Travel 板
 
[遊記] 二進Neohimico與萬榮購物瘋
Dec 20th 2014, 23:41, by claire7715

作者claire7715 (~claire~)

看板Japan_Travel

標題[遊記] 二進Neohimico與萬榮購物瘋

時間Sat Dec 20 23:41:33 2014

http://claire7715.pixnet.net/blog/post/402847237 這次姊姊(老公姊姊)來日本的目的之一就是跟我一起去Neohimico來血拚一下,女生嘛! 看到漂亮內衣一定會衝的呀!而且上次就跟服務小姐說好20號會再次前來,所以她一看 到我們就非常開心。想知道第一次去Neohimico與介紹可以參考:大阪梅田一定要介紹的 日本製內衣Neohimico 從梅田的噴泉廣場M14出口出去,往右邊那條走去,一路往前走就可以看到Neohimico。 因為上次有答應服務小姐會再度前來,她非常開心的歡迎我們,也讓我一直拍照。 以上都是Neohimico目前的新品,沒有折扣,那個紫色好漂亮,但沒有折扣,我媽就跟服 務小姐說:等妳有折扣打電話給我,我會立刻來幫大家買這套,然後服務小姐立刻留下 我媽的資料,想說過季應該可以買得到。 這幾套就是有打八折,然後被我媽殺價殺到3240日圓一套,3240日圓已經含稅囉!我也 幫我好友買了一套。 這套比較詭異,因為多年前我就看過這套,只是不同色系,但這套仍然算新品沒折扣, 可能是基本款吧! 上次櫥窗外面就是這套,這應該是最新的新款,我好友還滿想買這套的說。 後來幫我好友代買了一套,服務小姐就用專屬的袋子幫我們包裝,希望我們去逛街的時 候,幫忙打廣告,呵呵! 當我們買完回到梅田廣場,剛好快到噴泉特殊幻燈片秀的時間,所以我們就在這邊等, 也錄製了一些影片,大家可以看看,也請忽略我們的國語配音。 後來我們一起去到萬榮,果然到了批發店,每個人都瘋狂採購,原本最節儉的老公,居 然是今天購物冠軍!看他買的這麼開心,我也好開心唷!我媽說:他是最有潛力的一個! 老公買了Kitty的皮包與兩個髮夾給我。 然後幫朋友代買的萬榮日本製的內衣,居然只要900日圓!不過這品牌不是做內衣為主, 是做衛生衣的,可是真的超便宜!而且它是日本製!而且它是日本製!而且它是日本製! 很重要,所以要重複三遍!後來我們有去看萬榮內華歌爾與黛安芬日本製的款式,價格 就非常昂貴,如果這樣,還不如去買Neohimico的新品。 但今天最開心的卻是姊姊,因為她買了一個Kitty織毛線的機器,超可愛的,連我媽都跟 著姊姊一起玩...... 以下是Kitty織毛線的機器影片,大家可以看看。 請忽略我們的國語配音,感謝大家的收看。 -- 我最喜歡豬仔仔了!(≧V≦)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73.90.16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_Travel/M.1419090100.A.8A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