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感情詐欺真的很可惡!(代po)
Dec 19th 2014, 23:02, by abcan

作者abcan (ian)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感情詐欺真的很可惡!(代po)

時間Fri Dec 19 23:02:01 2014

※ 引述《abcan (ian)》之銘言: : 幫朋友代po 以下正文開始 : 我知道大家都不喜歡攏長的文章… : 我盡力簡短交往情形只道出重點… : (而且想說的詳細情形絕大部份文中引用的網誌都有提到) : 簡單來說…本人遇到很惡質的網路感情詐欺了!!! : 我承認我比較宅,一直都沒有辦法認識新對象… : 開始想擺脫單身,想找個能合得來發展穩定長久的交往對象… : 原本只是想單純的上網多認識朋友…沒想到卻遇到惡意欺騙感情的對象… : 我在交友平台派X族上認識了一個男人『C.H』=『陳X暉』 : 一開始我們交換了LINE跟FB, : 他FB上面有好幾年的照片、PO文、資料~ : 只是他說他不常上FB,也很少更新... : 了解過後也知道他是在震X集團辦公設備就職,很穩定, : 也有在FB上面PO升職『資深經理』的照片… : 年紀相仿,言行舉止跟工作的經歷都讓人感覺很優秀, : 但畢竟是網路交友還是抱持著懷疑態度, : 所以一直都有上網搜尋他的資料… : 震X公司名單、公司FB照片、甚至震X月刊也都有他的蹤影, : 他說的話跟態度也都一直很誠懇認真… : 只是他一直很忙,忙得不可思議, : 每天都是加班、開會、上課、出差。 : 假日都是在補眠、陪家人、喝喜酒。 : 常常已讀不回、甚至整天找不到人…也開始令我產生懷疑… : 但懷疑歸懷疑…女人總是心軟… : 而他事後總能用很誠懇又無辜的態度讓妳信服… : 直到我們正式『在一起』之後…某次他跟我說他要出差去對岸… : 再過一陣子便開始完全找不到人了…無消無息… : 他的消失讓我措手不及也不知如何是好…一直無法相信… : 傷心到無法好好工作無法入眠…但我就是無法死心一直設法想找到他… : 直到兩個月過後…我才在網路上搜尋到這一篇讓我不得不死心的文章… : http://meow7373.pixnet.net/blog/post/396639601 : 看完後真的很心痛…原來我只是被愚弄情感的女人之一… : 怎麼會有這麼可惡,惡意欺騙別人感情的人…!!! : 而且還是有未婚妻即將結婚的情況下欺騙了這麼多人!? :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網誌留言 真是精彩萬分)... : 後來我又常常在這網誌注意留言…企圖尋找更多的訊息… : 其中我也看到了同是受害者寫的這篇…一樣傷心啊… : http://blog.xuite.net/kikiko5477/11223344/260398593 : 原來所有欺騙感情的手法都一樣…呵呵… : 只能說他挑的都是很認真的信任著他的女人… : 他難道都沒想過這樣給我們造成的心理傷害跟後遺症有多大嗎...? : 真的很讓人心寒… : 我真的很擔心他妻子的未來… : 但聽說他妻子婚前就知道他在外偷吃了…還選擇原諒…!? : 哎…誰叫他能說會道、誰叫他擁有精湛的演技… : 就像其他受害者說的一樣…婚姻是她自己的選擇… : 所以我更擔心的是將來若是又有更乖巧的女孩受騙了… : 是否能夠承受這種惡意欺騙遺棄的痛楚…?會不會輕生? : 老實說… : 我跟這些寫了傷心的網誌已經受害的女孩們的心情一樣復雜… : 我不需要非真心虛偽的道歉…我只希望他別再惡意玩弄人心… : 只希望他乖乖當他的人夫不要再出來殘害其他期望真感情的女人… : 因為最近聽到關於他的資訊實在太多太多… : 多到讓我覺得他根本不值得被原諒…我想讓他的事情讓更多人知道… : 為什麼? 因為!  : 根據非常可靠消息,他婚後還在瞞著妻子跟別人大玩他的『感情遊戲』! : 所以我覺得需要公開他…哪怕只有一點點功效… : 至少有可能在以後某位女生朋友介紹『男友』時… : 看過這篇文章的大大可以直接跟她說…離開吧…他是騙子…他已婚。 : 別傻了,他忙…不是在努力工作…同事都跳出來說他有多糟了… : 別笨了…他最終目的只想騙上床,玩爽了就閃人。 : 別蠢了!他婚後依然沒有收斂~還是很認真的在玩他自己的... : 受害女子一個一個出現我們也很錯愕也很驚訝也很難受… : 最後,附上收集了大量資料的最新爆料文... : http://meow7373.pixnet.net/blog/post/400284532 : 在親身嘗過這種痛楚後特別期望...拜託~不要再有人受騙了!!!!! : 網路交友真的很多感情騙子,這只是其中一例...請各位美眉們自己多加小心!! (代PO) 原po謝謝各位幫忙高調這騙子... 因為這樣 這兩天才能有看到ptt文才知道自己上當受騙的女孩 也能趁早離開他.... 這人是在婚後跟此女提出交往的....(冷笑) 心疼她...也慶幸她已經離開... 這也是我po文的原意...要讓更多人知道這人的真面目... 能讓各位看到文章的提醒身邊女孩小心別受騙,別再有新的受害者出現。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235.17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9001323.A.B6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