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五月天的精神一直沒有變
Jan 5th 2015, 20:33, by miosmile

作者miosmile (may~*)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五月天的精神一直沒有變

時間Mon Jan 5 20:33:04 2015

我是五迷 我總是驕傲的跟朋友說我是五迷 從第一張專輯支持到現在,我不曾遺棄過五月天,而五月天也未曾遺棄過我們。 以前是窮學生只能存錢買買專輯, 我的第一場演唱會是final final home最終場,還記得那時售票時間已過一星期,我偶然 在報紙上看到廣告,和朋友去年代窗口還有買到看臺區第二排(好懷念這時光) 我到現在還無法忘記當時第一次看完演唱會的感動,這是任何人的音樂都無法給予的,之 後每一場都會準時報到,從學生的唸書壓力到現在出了社會,每次我都像顆洩氣的氣球走 進演唱會,結束後帶著滿滿的能量走出演唱會,回到了現實。 大家都說,五月天變了。 我想說他們的音樂一直沒有變 變的是我們,我們長大了,貪心了 我們也沒有當時的純真了 而五月天也一直維持著對音樂的初衷 希望可以用音樂改變這個社會 也或許是我們的現實生活讓我們太洩氣 我們期許著在演唱會上得到我們的信仰 每次看演唱會都像見老朋友 五迷們也都很親切 雖然我們互相不認識 但每年我們互相相聚 唱著同一首歌 我想撫慰心靈的不是只有五月天 還有這群不熟悉的老朋友們 最後還是要謝謝五月天 可以生在這世代我覺得很開心 有五月天精神支持著我走向未來 2015年也要完美落地。 手機排版,有點亂請見諒。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195.3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yDay/M.1420461186.A.DC5.html

peterpanhigh: 推!變的是我們... 01/05 20:41

flybabyfly: 1台灣要建國演唱會→不藍不綠不獨:) 01/05 21:07

fairy17: 推,而且完美落地梗我玩了兩天XD 01/05 21: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