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Re: [心得] 買刮刮樂被騙
Feb 10th 2015, 20:58, by lineage0916

作者lineage0916 (白穆)

看板ShuangHe

標題Re: [心得] 買刮刮樂被騙

時間Tue Feb 10 20:58:06 2015

※ 引述《nsu04 (帶著兔子闖天涯~)》之銘言: : 我遇到的不知道是不是同一位 : 不過時間有點久遠了 (大概5年前) : 但是也是一位輪椅阿姨 : 地點是在中和路上 台銀旁邊的火鍋遇到的 : 結果刮開後 看都還沒看 就被輪椅阿姨搶走 : 她看完說沒中 要我再買 (順手就把彩券往身邊的垃圾袋放) : 在我跟他要回彩券的來回中 : 那張彩券的面值 從沒中->中兩百->中五百 爆衝到中一千 : (同一張彩券唷~~) : 要不是因為可愛想收藏 那張小朋友大概就飛了 : 當他說中五百時 還跟他又現金買了一張 : 最後她心不甘情不願的把原本中獎彩券還我時 : 還很不開心的說 "你中一千耶 不分阿姨吃紅一下喔~~" : 沒想到他現在進步到 自己先刮開 @.@ : ※ 引述《FBI0309 (我是FBI ╮( ̄▽ ̄")╭)》之銘言: : : 去年夏天也發生過類似的事,當時在其他版抱怨過, : : 跟原PO不同的是,輪椅阿姨默默就把我的刮刮樂刮開了....... : : 原文附在下面,大家看看, : : 會回文的原因是 剛剛在社團看到有人也遇到一獏一樣的事情, : : 但她比較衰,直接被刮完然後說"沒中耶~" : : 我跟她都是在宜安路遇到的,大概最近的狩獵範圍在那附近, : : 刮刮樂高峰期又到了,大家小心荷包啊!!! (勸世小天使飛飛...) : : --這是去年夏天的故事...-- : : 有次要出門吃消夜,男友叫我什麼都不用帶(錢包鑰匙手機),反正吃個麵就回來, : : 到了麵攤,男友去點菜,有個輪椅阿姨就來跟我推銷刮刮樂, : : 回絕她之後,她拿出一個零錢盒,對我說:不買的話捐一點錢給我吧! : : (?!) : : 我有點不高興,捐錢這樣用命令句的嗎? 我就說沒帶皮包, : : 結果她一直在我旁邊不肯走 : : 直到男友端著麵回來,就很豪氣(?)說:挑兩張我付錢! : : 我說不用(因為已經有點不爽了),他還一直嚷嚷著沒關係我付錢, : : 後來,那個阿姨在旁邊花了五分鐘挑刮刮樂, : : 邊挑邊說:你人很好,我挑兩張比較會中的給你 (有這種挑法?) : : 然後,她拿起硬幣就自己把刮刮樂刮開了 : : 她拿起硬幣就自己把刮刮樂刮開了 : : 她拿起硬幣就自己把刮刮樂刮開了 : : 太傻眼所以要說三遍。 : : 男友跟她說我們要自己刮,她回銀漆有毒我們在吃東西不要刮,她可以代勞, : : 後來是有把刮一半的刮刮樂給我們,但是就是一直說 : : "你人好好,我想知道你有沒有中" : : "你如果中了就捐到XX單位不用分紅給我" : : "我賣完你這份就要回家了,賺太多也沒用,賺剛好就好" : : 就這樣她講了10分鐘,男友站著聽她講了10分鐘, : : 我因為憤怒值一直在上升怕變身潑婦,所以一直低著頭在吃麵, : : 直到半小時後,我們離去時,那位阿姨還在那邊推銷刮刮樂.... : : (不是說賣完我們要回家休息了嗎? ) : : 最後重點是一毛錢都沒中所以我更生氣了 (疑?) 其實我一直有個疑問,前面的推文有人提到有的賣家會把沒中的彩券收回去,這個我一直 想不透,彩券沒中不就是廢紙一張嗎? 可是我有過幾次在快炒店看朋友刮,沒中的那些賣家都會主動把彩券收回,有一次我看我 朋友沒中我就主動把他沒中的彩券收起來,那個賣彩券的老頭就跑來跟我要,我就不給他 說要留著紀念,他居然對我發脾氣欸,還罵我留著那個沒用的東西紀念幹嘛,我就反問他 那你收回去就有用? 他居然很直接的回我有用有用,後來我朋友叫我就乾脆給他吧,我就把彩券給他了。 這種沒中的彩券收回去我唯一想到的就是加工後再賣,還是有人知道這種行為到底是有什 麼用處嗎?我一直想不透...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91.1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angHe/M.1423573087.A.3AD.html

ru899: 新聞有報啊 會加工上銀漆再賣 02/10 21:05

ru899: 絕對不要因為同情心而害了另個人又被騙一次啊 02/10 21:08

max19860825: 沒用 最多就是對你沒對到的 02/10 21:13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