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誌那些我所逝去的愚蠢青春
Feb 10th 2015, 20:57, by yaco374

作者yaco374 (台中人)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誌那些我所逝去的愚蠢青春

時間Tue Feb 10 20:57:26 2015

原文述略 看到這篇忍不住還是想分享我的經驗 血淋淋的剛發生在去年底 以下文長 慎閱 先問掛:「業務改變一個人多少?」 ----------------------------------- 我和他交往不算長,但也是一些時日了 快三年,近三年的剩下幾個月,算是苟延殘喘 已是我最長的一段感情 第一年時我們是人見人瞎的放閃情侶 相信很多人熱戀都是這樣 我們真的也曾經互許終身 雖然這種誓言在感情結束後都顯得很荒謬 但是你曾經發過那種誓的人應該都懂,你真的很愛那個人(當下)就會有這種感動 交往的最後一年我們在朋友的餐廳工作 這時我們接觸到了保險 因為打工了很久都沒存款的我們 開始對儲蓄險感到有興趣 我想購買這類產品 他則是進入保險業想掛在自己名下買產品 『我想要專心做保險』於是他離開了餐廳的工作 因為這樣既有業績、又可以賺回扣 而我就成為他第一個保戶 夫唱婦隨 我也是不斷的幫忙轉介、推銷產品、幫他設計傳單、想問卷 轉介的對象從 姐妹濤、實習單位的前輩夥伴們、久未謀面的朋友、十年的摯友、親戚、父母輩的結拜兄弟 基本上我能拉下臉的我都講了 搞得很多人以為我也在做保險 當他通訊處要辦活動 缺咖我一定到 因為業務員要自己負擔參加人數 自己沒有找其人數補貼,就要吞掉那個報名費 或是犧牲自己一天的時間陪他北上跑客戶的體檢 然而因為生活過不去 他又開始打工,回到餐飲業 那家餐廳的人以前也都做過保險 給他的經驗和鼓勵遠超過我 我替他高興、因為他有一個歸屬 不過他開始開始夜不歸 『我跟餐廳的人打牌』我始終相信他 不曉 得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分床睡了 『因為我想要習慣一個人,不想依賴你』 我始終相信他 後來我受不了了 跟他反映,他的時間都耗在餐廳打工 回家時也都盯著手機跟同一群人LINE 我提了分手 當時他沒有回應 於是我們又維持同樣的生活模式 這段時間我依然會幫他 也會陪他跑CASE 這時他還誇我有幫夫運 後來他跟我坦白 『我想要專心在保險,實在沒有心思在你身上,能不能維持這樣的關係就好?』 這樣的關係是什麼?你招之我則來,你呼之我即去? 當你需要我轉介時,我是幫夫運 當你跟那群人相處時,我就煩了,就可以已讀 然後我一直擔心懷疑的對象真的成為你的那個“特殊前輩” 好幾次因為那個女性吵架 你知道我吃醋的,因為我愛你 你說他只是姊姊,他只是業務前輩 而這位姊姊接下來頻繁地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間 這段時間,你還是不曾肯定的面對我們的關係 你游移在我跟這位姊姊中間 既有糟糠妻在家 在外又有姊姊的照顧 在我的面前,殷殷切切的問著電話那頭的人吃飽了沒 『我去跟OO拿業務資料,順便打牌今天不回來了』 當時我始終相信他 但原來拿資料 是到床上拿的 當我哭著問你怎麼都不親我時 原來你的唇早就貼上別人了 當我以為誠品的約會是屬於我時 你早就把對方的照片設為桌布 當你對著我彈著吉他唱歌錄影 這部影片原來是傳給別人的 你所謂的感情只是生活陪襯 你所謂的想專心衝事業 你所謂的沒心思在我身上 很多很多細節 我已經選擇忘記了 雖然才過不到兩個月 例如罵我髒話 例如說我真的很不適合活著 這些傷人的話 即使事後他道歉說是為了讓我死心才說的 我想說的是 業務到底可以改變一個人多少? 現在可以不恨他、不斷絕聯絡,是因為 我把那個單純的人當作死了 現在這個只是穿著西裝披著銅臭的屍體罷了 業務的生活真的很絢麗 你可以成功 但你需要拋棄一些東西—— 對業務而言,這些都是所謂的垃圾,所謂的陪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145.1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3573050.A.358.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