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_Travel 板
 
[遊記] 京都夢館大個子選和服心得(偷渡髮飾)
Feb 12th 2015, 14:03, by nagisa1209

作者nagisa1209 (渚)

看板Japan_Travel

標題[遊記] 京都夢館大個子選和服心得(偷渡髮飾)

時間Thu Feb 12 14:03:32 2015

前兩天也趕流行到京都去穿和服哩! 因為夢館的價錢比較經濟實惠,又有熟人在那邊工作,所以夢館就是我的首選囉! 不過我的身高有170...然後體重又逼近6字頭... 真的很擔心那邊沒有我的size,或是花色選錯了看起來會很大一坨囧 但結果是還頗滿意的! 沒想到夢館給170以上女生的選擇還滿多的!!(鞋子也有LL可選太感人QQ) 雖然比一般尺寸的還要少很多,但也算是夠選了! 因為如果人高馬大又選了很誇張的大花或是大格子,會讓人更顯壯, 所以我瞄準了比較素的和服花色,但又擔心太白穿起來會像鬼XD 於是選了直條紋的和服(我是條紋控!) 工作人員非常親切!!雖然現場有很多女孩兒在選和服, 但他們也不會把你晾在那邊不理你,一定會過來關心然後給你一些建議~ 我是選有加髮型設計的方案,所以要再加1500円, 但這個價錢是不含髮飾的!!現場的髮飾非常非常非常的貴! 我隨便看了幾個都要2000円囧 而且款式都差不多... 不過對於超貴的髮飾早有耳聞,所以就跟有在創意市集擺攤的媽媽訂做了皮花XD 雖然很簡單,但很適合低調的我(喂) 想穿和服的女孩一定要預先準備好髮飾啊!!!! 最後附上照片給大家參考~ http://imgur.com/fjggkgq
喜歡樸素的女孩們,放心的選素色的和服吧! (我朋友說很像溫泉旅館的老闆娘哈哈) 謝謝你讀到最後!!下台一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1.93.10.1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_Travel/M.1423721014.A.30D.html nagisa1209:轉錄至看板 WomenTalk 02/12 14:10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