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該不該去問問?
Feb 15th 2015, 20:31, by ann456789

作者ann456789 (小魚)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該不該去問問?

時間Sun Feb 15 20:31:17 2015

因為上班關係熟識了一位男同事, 他為人很溫和, 不論是說話或是做任何事情都是慢慢的(溫文儒雅?XD) 認識4-5年來, 最近才有比較多時間可以聊天(不過也沒有聊很深入,就是瞎聊這樣,不過他好像想先拼事業) 前一陣子我的內心告訴我, 我好像對他有一點點的好感, 不過表面上就也只是好朋友的打招呼(話說那位同事,他...基本上是木頭XD處於常常無感的那一種吧我猜,外加line的聊天大概就是很容易就句點,嗚嗚) 也因為這樣, 我其實也不太敢丟直球(很怕打破現在朋友的關係) 這幾天,有其他同事在吃飯時起鬨說什麼要我們在一起之類的... 我以為我心裡會小鹿亂撞, 但竟然很平靜的聽他們在起鬨, 心中沒有以前的波瀾, 不過那男同事也就是笑笑的聽著這一切, 沒有什麼太大反應。 現在有點煩惱, 是要直接去問問他對我的感覺(但我好怕受傷害歐嗚嗚), 還是就算了維持現在的關係,大家當朋友偶爾哈拉就好了~ 但我有時候腦中竟然會浮現如果我們是男女朋友的樣子或對話啊啊啊啊,哎,自我腦補無誤(攤手) 文章手機排版,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7.130.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4003481.A.AF5.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