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女友老是想要我請客(代PO)
Apr 16th 2015, 18:02, by blueonesky

作者blueonesky (小紫)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女友老是想要我請客(代PO)

時間Thu Apr 16 18:02:14 2015

看了許多版友分享他們交往就是AA或是互請或是怎樣怎樣 問題是這一些情況大概原PO都無法達成吧 而且我也為蠻為原PO的女友抱不平的 給原PO: 你們交往"蠻久"的 你也知道她是這樣的人,價值觀如此不同為何還要在一起? 就算她一直想凹你,你們交往的期間還是"各付各的",節日也都互請了 (她心中一直希望你請她,但她還是妥協和你各付各的了) PS.這樣還要被版友罵,真的是還沒被請就先被罵了?!(還是現在要審判內心的想法?) 原PO其中一段原文: ”可是我想養成她一個習慣,不要每次都我請” 你才幫她付一次的錢,就能說出不要每次都你請的話 難道你之前都有請她嗎?別忘了你說你們之前都是各付各的,除非你想請 所以”交往那麼久了”,會因為一次付錢就變成他養成每次都你請的習慣嗎? 還是你以前每次都幫他付?如果是的話你就不要在"原文說都是各付各的" 另外,你難道不小氣嗎?許多人都說170就算了或是下次讓她請回來 你"堅持"只出"一次"錢就肉痛到一定要要回來,冠上一個理由就不小氣了嗎? PS.養成讓男生付錢的習慣不好,常常要男生請也不好,但如果交往很久 男生一次都不願意請,希望男生請一次我覺得不是很過份 在許多推文說女生很計較/女生只想被請/女生怎樣怎樣的同時 我覺得男生自己也好不到那去 也許她只是偶爾希望你寵她一下(問題是你每次都拒絕,所以她當然一再的和你說阿) 也許她不是不願意給只是覺得你"堅決"的態度傷了她 也許她願意回請你只是覺得你這樣要錢的態度讓她很沒面子又很尷尬 PS.如果原PO真的經濟很困難就說清楚吧,我想女生應該也是可以理解的 希望不要像之前某篇原PO說自己花錢很豪邁,卻連油錢都要計較 ※ 引述《lkjh2584 (ooo)》之銘言: : 代PO : 跟女友交往蠻久了 : 但她總是三不五時問我可不可以請她 : 不過基本上除特殊節日外我們會互請 : 大多時間還是各部各的 : 除非我想請才會請個零頭或是小東西 : 上禮拜我們去吃拉麵 : 因為是自助點餐 : 剛好我有百鈔她有零錢 : 所以她附60我附400 : 當下忘記跟她拿 : 這禮拜跟她要170元 : 她就在那邊不爽 : 可是我想養成她一個習慣 : 不要每次都我請 : 所以我堅決跟她拿 : 結果到今天還在跟我講這件事 : 老實說我也蠻不爽的 : 為了這170元一直跟我吵 說我小氣云云 很煩 : 到底該怎麼解決這件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98.2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9178537.A.123.html

aracian: 是"機車"油錢那篇嗎 04/16 18:29

celia760503: A 04/16 18: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