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ome-sale 板
 
Re: [心得] 仲介費原本就不合理的高,鄉民必殺!
Apr 16th 2015, 13:07, by doraBBO

作者doraBBO (天才小釣手)

看板home-sale

標題Re: [心得] 仲介費原本就不合理的高,鄉民必殺!

時間Thu Apr 16 13:07:20 2015

服務費顧名思義是看服務的 服務做得如何因人而異 以自己當例子.. 成交當下要服務費的時候,通常我只會講一句話 尤其屋主,買方有跟其他仲介接觸 在這麼多業務的比較下,我這句話講起來特別有力 『小陳這麼努力做了這些,你覺得應該給小陳多少?』 通常給的都不算少拉,只要經營有一段時間的客戶都好談。 當然也有業務爛到不可思議,給一塊都嫌多 還是拿我當例子 有客戶覺得我講話太嗆太機歪,可是又覺得小陳講話很實在 給了我兩次機會.. 但.......我都一直在嗆他沒給他台階下最後轉頭找人買 這種客戶也有,我連一塊錢客戶都不願意給我賺! 所以服務費總歸是有服務才收費 是賺人家歡喜錢,強爭來的遲早吐回去 最後要當個有水準的人,使用者付費,不喜歡就找別人。 -- 文章代碼(AID): #1KZwn79o (Gossiping) 偉哉 kutkin 大大的行車觀念,臉有夠腫… 幹道直行車『要停下禮讓』支線轉彎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127.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ome-sale/M.1429160845.A.B8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