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用了會變Elsa女王?!Frozen聯名氣墊粉餅
Apr 14th 2015, 18:30, by evelyne99

作者evelyne99 (chuchu99)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用了會變Elsa女王?!Frozen聯名氣墊粉餅

時間Tue Apr 14 18:30:20 2015

有圖無音樂網誌版 http://evonne9900.pixnet.net/blog/post/276655834 ===============以下純文字複製==================== 哈囉你好我好大家好~~~ 啾今天要來分享Elsa的氣墊粉餅 會買它一來自己一直都沒有氣墊粉餅(個人偏好霧面妝感... 再來就是看到賣家的韓國連線覺得好像...或許...應該...還不錯 就下標了 等了三個禮拜...終於送來了啊啊啊 廢話不多說趕快拆開來看看 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 感覺很適合當作聖誕節禮物(都過多久了?((聖誕節剩8個月就到了喔!(((當作剩8天? 左邊的雪寶是護手霜 這樣一個組合是NT620 如果我買貴了請你們千萬千萬千萬千萬不要告訴我(害怕現實是殘酷的 無意義開盒照... 喔天啊是艾莎女王!!!!!! 粉撲長這樣,小雪花很可愛 一打開...怎麼那麼白!!!!!?????裡面真的有粉底在嗎???? 難道我拿到的是......(想太多 輕輕按下去就出來啦XDD(鬆一口氣 啾買的是明亮色,可以看到真的蠻亮的 抹開...光澤呢???那個傳說中閃閃動人的韓星光澤呢???? 突然想到:氣墊粉餅要用輕拍的方式上妝喔 所以再接再厲的重上一次 哇哇哇是光澤耶!!! 我很努力拍了,應該看得出來吧? 結果啾剛剛試著上在臉上... 粉刺們竟然就這樣給我冒出來!!!!! 但是放著過了30分鐘後...好像又沒事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這樣到底算好還是不好 如果有人有用過有心得歡迎跟我分享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7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29007423.A.7B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