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舊馬三引擎故障燈問題 爆震感應器?
Apr 13th 2015, 15:38

請問一下 有開馬三的各位有沒有人亮過故障燈P0328
我的車有一陣子會亮引擎故障燈了 一開始是去外面保養廠插電腦 可是到了保養廠燈竟然熄掉了= =
技師也有幫我插電腦看 之後說應該是電壓問題 沒什麼問題叫我繼續開開看

第二次亮是回原廠 他們是跟我說是什麼撞擊感知器有問題 故障碼是P0328 需要換掉
可是想說感覺開起來也沒什麼問題 就先沒換了 再開一陣子看看
到了最近發現只要洗完車幾乎都會亮著 而且在一次偶然下發現只要我把暗鎖關掉
(晶片感應的 插保險絲能強制關掉 能直接發動 ) 再重發個幾次引擎燈就會熄掉了

我有上網查P0328是爆震感應器線路電壓太高或斷路 想請問這樣到底有需要換掉嗎= = 還是只是進水秀逗 其實沒關係?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