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我還需要跟你當朋友嗎?
Apr 20th 2015, 17:59, by m7773988

作者m7773988 ( 藤木你太卑鄙了)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我還需要跟你當朋友嗎?

時間Mon Apr 20 17:59:44 2015

其實這篇到底要分類為心情還是求助我也不太確定,不過內文多半還是我的怨言吧XDD 文長,慎入。 大約4年多前,涉世未深的屁孩我就在一個很莫名的情況下交了一個很莫名的男友, 在這之前我已經有過2次的戀愛經驗,雖然不敢說是老手但也絕非新手,卻還是一直 被男友牽著鼻子走,或許是因為當時覺得男友條件比我好很多吧(只是當時的錯覺而已, 現在長大後很不解為何小時候眼睛瞎成這樣!!!!)。 雖然交往時間不長,但相處上有非常多的問題。剛開始當然也是甜蜜熱戀期, 可是沒多久後他就常常神神秘秘的什麼都不告訴我,或是白天在學校時(當時2人 都還是學生但不同校)電話完全不接訊息完全不回等等的根本講不完!!!!!!!!! 更詭異的還有他的性癖好和一堆尷尬的約會情形這我就不贅述了畢竟當時都被我 全部駁回!!!!!!! 不過分開的契機倒都不是上述的那些原因,反而是因為某次吵架後衍生出來的。 記得那天他當著我的面數落了好多我的不是,說我這樣讓他覺得很煩,而且如果我 今晚不讓他來我家睡,那這就是我最後一次見到他。此時此刻即使我再如何愚蠢窩囊 也真的看清這個人了,所以我只是用訊息告訴他:對不起,我今晚有別的客人。 然後按下送出後便自己一個人躲進棉被裡大哭一場。 但後來哭完之後還是覺得自己很愛他,也不希望這段感情是在這麼難堪又草率的情形下 結束,當時抱著要走要留都要說清楚的心態打算跟他約見面談,可是他當天就不再接我 電話了。早就習慣他不接電話這件事,然後又想到隔天早八的工數期末考,就很冷 靜的開始解傅立葉轉換了XDDDDDDD 這中間其實也沒有太認真的在讀書,因為真的很想好好把這件事解決了,所以又陸續的 打了幾通電話給他(我真的沒有算過有幾通)。 一直到凌晨2點多我已經又哭過一次然後睡著時,手機響了收到他的訊息:一個晚上妳 打了14通電話給我,妳煩不煩啊妳? 妳是有病嗎? 這樣一直纏著我妳不覺得自己很賤 嗎? 其實訊息的內容我已經無法全部記得了,但是這幾句話我真的想忘也忘不了。 看完訊息後我發現自己真的很賤,賤到他這樣對待我我還是不停的為他流眼淚。 我默默地把手機丟到垃圾桶裡,一邊哭一邊騙自己已經睡著了,然後等待天亮來臨, 告訴自己這就是一場夢而已。 隔天早上我拖著重感冒的身體一邊擤著鼻涕一邊考試,考到一半忽然想起昨天的訊息 又開始無聲的哭起來,答案卷上都是我的眼淚,現在很想跟一起修那堂課的同學和 授課老師說對不起我一直打擾大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考完試後我再度冷靜下來回傳訊息告訴他這也是我最後一次打擾他,不能好聚好散我很遺 憾,不要再連絡是最好的。 沒想到晚上居然又收到他的訊息: 對不起我們是不是有什麼誤會? 我沒有要對妳說 那些重話,昨天的訊息不是我傳的,今天可以見面嗎? 老實說我當時的心情是複雜的,我不知道他到底在搞什麼鬼,雖然他常常對我說謊,我 還是給了他解釋的機會。而他給我的理由是:那是我前女友用我手機傳的,他知道我們 在交往,故意用這種方式想要離間我們,妳不要上了她的當。 當下我居然沒有力氣再去問為何他還跟前女友見面?為何前女友有機會用他的手機? 他們之間有什麼嗎? 我只是想著,為何他會覺得告訴我前女友的事我就會原諒他? 為何他覺得把這些責任 推給前女友能讓我比較好過一點? 以及那封讓我體無完膚的訊息是否真的是前女友 傳的呢? 想著想著我覺得這真的太可笑了,但我不知道可笑的是我還是他。 後來我拒絕再跟他見面,無論他打了多少電話傳了多少訊息,有威脅,有溫柔,對我 都已經沒有用了,我對他沒有任何回應,半年後他也就放棄再跟我聯絡了。 現在我有一個聰明上進,溫柔體貼的男友了,或許外型沒有他那麼帥氣,也不像他是 112的高材生,但是我很確定現任男友才是我想永遠在一起的對象。 從去年開始,我陸續接到一些無聲電話,通常是我說完喂就掛掉了,我並沒有放在心 上,直到去年底我收到他的FB交友邀請。看到熟悉的照片和名字,我又全身起了 雞皮疙瘩,好友數不多,他應該是換了新帳號吧我想。 耐不住好奇心我還是點進去看了他的近況, 他可能有限制好友分享,所以我只能零零散散的看到他一些放閃的照片,包含跟女友接 吻照,牽手照,去汽旅的照片等等(不得不說這真的很中二,忍不住又想酸自己以前怎 麼會看上這種人)。 我不知道他又加我好友是什麼意思? 是想炫耀自己現在的女友很正?(確實是不錯啦憑良心講) 還是想繼續跟我當好友聯絡感情?? 當時覺得這樣很幼稚就按下略過了, 但這半年來他還是持續加我好友,每次FB又跳出他的交友邀請就忍不住想翻個白眼。 剛剛又跳出他的交友邀請了,我一直在想他這樣做到底是基於什麼理由??? 真的有那麼想跟我炫耀嗎??? 那我一直不加他會讓他覺得我還在意當年的事嗎? 他會不會以為我根本不敢加他???? 這樣我好像就輸了????? 真的有點不爽被他看沒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該不該回應他的交友邀請呢嗚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6.20.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9523987.A.ED5.html ※ 編輯: m7773988 (140.116.20.65), 04/20/2015 18:05:56

dogalan: 不要 而且你幹麻不封鎖他 04/20 18:04

kim03191230: 我也想不到妳需要什麼理由加他好友? 04/20 18: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