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心得] EMBA行政辦事員面試
Apr 20th 2015, 17:49, by wanbow

作者wanbow (你也就是我的藍天)

看板Salary

標題[心得] EMBA行政辦事員面試

時間Mon Apr 20 17:49:53 2015

今天去某個大學EMBA面試行政辦事員 (其實估狗就知道是哪家) 因為面試還不夠多次,也不知道別的公司是不是也有這樣模式 所以這次面試是我第一次遇到這種模式 先說薪資應該是3萬初 (面試官不說也不給問,要面試者回去自己查約僱規章) 上班時間下午1點半到晚上10點,假日常辦活動要加班 福利加班補休啥的也沒講,總之我不是他們要的人,所以就沉默不說 (或者是教育界咩~你想說啥福利??) 等候面試進場時,工作人員還跑來說這次只有一個名額 月底還要徵一個,這次面試完對這個工作依然有興趣的歡迎再投 (會有人面試完還是這麼愛這工作嗎?我是沒有...) 然後是在小劇場式的會議廳面試,面試委員坐在高處俯視面試者 一開始就有種下馬威的感覺 面試時間只有5分鐘,也不知道再趕什麼, 3分鐘自我介紹,2分鐘面試委員提問, 5分鐘快到旁邊的工作人員還會按鈴(叮叮叮的響) 嗯???這是在議會質詢嗎? 面試者提問...恩,我的場合沒有 大概是我長得不符他們口味所以不給問,直接請我出去惹~ 這5分鐘的面試讓我感覺就是讓委員們看誰順眼或是好使喚就錄取哪個 然後網站公告每半年就再徵人一次....有這麼留不住人嗎??? 心得是 做這個工作心理建設大概要很強 因為EMBA學生大部分是高階主管,老師的感覺是高高在上 而且可能連學生都會用鼻孔看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1.74.1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29523396.A.E90.html

oak2002: 獸醫系很有名那間? 04/20 18: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