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女生傳來的訊息,求解籤
Apr 20th 2015, 17:59, by sexxes

作者sexxes (迷途洨粉紅)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生傳來的訊息,求解籤

時間Mon Apr 20 17:59:53 2015

※ 引述《gn01982744 (POETRY)》之銘言: : 朋友沒有ptt這是代po : 各位BG版的大大水水們早安 : 小弟的朋友接到了女友的訊息 : 疑似要分手 : 求解籤…… : 內容如下 :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手難牽。” 稍微猜測一下 這兩句話裡面總共有三個主角 有緣千里來相會:跟我有緣的已經從千里以外跟我過來見面了 無緣對面難牽手:跟我沒緣的 就算坐在我對面 也很難想要跟他牽手 所以... 跟她有緣的他 跟她無緣的你 總共三人... 你應該是綠綠的... : 請問朋友該怎麼回應她呢? : 謝謝BG版 : -----更新----- : 朋友google很久,甚至還call out國文老師XDDDD : 國文老師: 女生覺得妳沒救了,GG。 外加各種嘲諷他以前不好好上課XDDDD : 不過還是送了他一句 : “ 莫道秋江離別難,舟船明日是長安。” -- ┌─┬─┬─┬─┬─┬─┬─┬─┬─┬─┬─┬─┬─┬─┬─┬─┬─┬─┐  │ │大│是│X│鍵│章│我│靜│只│我│需│紅│迷│世│我│誰│在│很│ │的│對│+│盤│,│寫│的│需│是│要│。│途│中│只│,│問│多│  洨▏支│我│1│上│配│的│看│要│誰│知│你│洨│一│是│其│我│人│  │持│最│就│的│合│文│著│靜│,│道│不│粉│個│塵│實│是│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3.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9523996.A.31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