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心得] 初次體驗到薇姿新皮脂系列的滅痘威力!
Jun 25th 2013, 00:08

作者yuri99 (YOLI)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初次體驗到薇姿新皮脂系列的滅痘威力!

時間Tue Jun 25 00:08:21 2013

初次體驗到薇姿新皮脂系列的滅痘威力! (圖文網誌版)http://www.wretch.cc/blog/heaven8246/11295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純文字版) 之前看推薦,立馬衝小屈,帶回的兩樣好東西 薇姿的新皮脂平衡精華乳和速效抗痘冰珠 因為持續用都很有效果,來分享一下 前陣子生理期的關係,皮膚也開始冒痘了 就連生理期結束,最近還是時不時會長 加上天氣好炎熱阿...我額頭的皮膚就油和汗一直冒 一整個冬天都沒有那麼旺盛過啊 但是我的兩頰又特別乾,都懷疑生皺紋了 讓我好像油性肌又像乾性肌都不知道該怎麼保養才好 因為對痘痘實在很受不了所以首要任務就還是先選了抗痘的來用 精華乳的包裝有點像乳霜類 本來很擔憂用起來會不會很黏 還特別問店員說這真的用起來不黏嗎? 結果店員保證說不會黏的,而且他擦了也從來沒長痘過 經過幾次實驗,我這個敏感又粉刺肌的人現在確實都不長痘和粉刺了 可見得這不但不油,還好用的很 我在洗完澡之後立刻就擦了 因為是精華乳的關係,質地是白色的乳液狀 擦完後不會油油黏黏的,很清爽 我擦薄薄一層,很快就被吸收了 沒有油油黏膩殘留在肌膚,皮膚也很滋潤的感覺 等精華乳吸收之後,就要來解決我一顆一顆惱人的痘痘了 速效抗痘冰珠的包裝很像膠水 不像我以往用的珠珠筆的樣式 會比較好用 看成分除了雙重水楊酸可以消炎治療痘痘之外還有含玻尿酸保濕 由洞口擠出透明質地的乳液 用手點在痘痘上面 不需要直接碰到皮膚 因為生理期長的痘痘清晰可見 用過速效抗痘冰珠之後大概就像這樣子 透明膠狀的凝露會把痘痘給包起來 像痘痘貼一樣有隔離效果,但又比痘痘貼美觀太多了 因為是玻尿酸的保濕凝露所以蠻溫和的不刺激,不會有刺痛感覺 之前使用珠珠筆,因為無法控制用量,常常會有裡面的液體滾出太多 除了塗在痘痘上還會沿著往下流,都怕流光了沒有完全覆蓋痘痘!!! 而且還會有些為刺痛的感覺 用過之後再看 太神奇了傑克!!Magic~ 原本腫腫又紅紅的痘痘確實是消炎很多 不過最神奇的還是兩頰的毛孔 我都覺得變小了歐買尬!!!!! 從大坑洞變成小孔洞 除了新皮脂效果很明顯之外 速效抗痘冰珠的消痘也是如其名般速效 所以現在出門只要我記得的話就會帶著這條抗痘冰珠 我自己發現上妝後點其實也不會讓妝花掉欸…雖然有薄膜但它不會一直立體黏在那裏 而且發現沒事的時候就點一點痘痘還好得更快 反正它容量非常的省 天天應該也不曉得何時會用完(揍飛~) 以上僅供參考 尤其是給跟我一樣有痘痘煩惱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7.6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