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心得] 我想通了,為什麼高層總是愛作夢
Jun 25th 2014, 02:48, by q5212

作者q5212 (q5212)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心得] 我想通了,為什麼高層總是愛作夢

時間Wed Jun 25 02:48:20 2014

感覺高層的話真的不能聽 小弟在2~3年前的FB,莫名一位不認識的人加入我 那個時候只是偶而跟他網路打打嘴炮 在去年年初,那位不認識的網友,來台北辦事情,就找我出來吃一下飯 然後吃飯時就聊到他在幹甚麼的? 他遞出二張名片出來 一張是他現在的工作: 開餐飲業的 一張是他之前的工作: XX科技公司總經理 就好奇問他總經理賺很多,為什麼不幹? 他: 上位者,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會說謊,下面的人反映錢少,就必須說謊騙他...等等 每說一次謊,總對不起自己,就離開好了... ※ 引述《beatfuture (菜鳥帽客)》之銘言: : 常常有種感覺, : 每次高層開會 總是好高鶩遠的把夢造的很大很完美, : 兩三個人想做10幾個人的東西, : 讓我總覺得不切實際, : 剛才終於想通原理, : 其實一個無法完成的夢, 其實不能這樣講,可能他們有想的到,而你卻想不到 至於我那位網友,為什麼要開餐飲業? 他: 我總覺一堆人很笨,一堆人浪費時間工作要死要活, 時間是很寶貴的,那些時間拿來充實自己、玩樂不是很好嗎? 開間店,請人來看,自己不用浪費時間、勞力、生命去等錢來.... 有沒有發現到,這跟你的高層很像? 他們只出一張嘴 我們底下的只能笨笨的浪費時間、勞力、生命幫他們賺錢? : 狗官們會再用另一個夢把她詮釋、推託掉 : 就像是一個小孩說了個謊, : 當被發現破綻, : 會再用另一個謊來解釋, : 每次我總是站在實際面提醒他們事實, : 搞得好像我很難搞難溝通, : 下次我還是陪著他們做夢好了~ : ps:請問客訴的產品分析,是屬於哪個部門的工作? 製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15.12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03635703.A.7F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