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超雷]富春山居圖-天機
Jun 26th 2013, 00:09

作者YYkiki (kiki)

看板movie

標題[超雷]富春山居圖-天機

時間Wed Jun 26 00:09:17 2013

紀錄是用來打破的,極限是可以被超越的 感謝【富春山居圖】讓我不斷挑戰自己的極限 ----------------------------------------------------------- 我平常就很愛看電影,自詡對電影的接受度還算高, 就算電影有些不合邏輯的地方也不會太在意, 即使是料理鼠王也是很可愛的片子(現實中老鼠煮的菜誰敢吃啊!) 雖然看了版上那麼多負評, 但還是忍不住好奇心,想說演員都還不錯,電影再差應該也有個限度吧 去了電影院欣賞這部【驚天地"氣"鬼神】的大作 我錯了,我徹底的錯了, 我應該拿錢去做善事的,這是上天給我最殘忍的懲罰 一想到那70分鐘在電影院坐立難安,忍住想奪門而出的衝動,度秒如年的痛苦, 我就發誓一定要PO文來告訴大家 絕對不要~浪費你寶貴的時間與腦力來觀看這部經典大片 ------------------------------正片開始---------------------------- 一開始總不免俗先來個刺激的追逐戰, 華神英勇的救了女主角,然後女主角就問了:你到底是誰? 華神就說:我現在不能告訴你。然後就變成五年後了(- - 剛剛那個片頭是啥鬼) 我還是什麼都不知道啊~莫名其妙(丟爆米花) 算了,一開始不應該太過要求,繼續看下去 原來富春山居圖要辦合璧展,一堆人虎視眈眈, 看到反派角色講沒兩句話就被切到下一個畫面(我根本都還不知道他要做啥咧) 可能演員出場是以秒計費吧!露臉太久比較貴(誤) 然後莫名其妙的圖就被盜了,偷畫的場景大概2秒就結束了, 這部片到底要看啥啊,要劇情沒劇情,要動作也是以光速帶過 已經有點三條線了, 由於中間不斷變化場景,我也不知道到底飛到哪去了 總之,華神出馬要把畫奪回來,志玲姊姊穿著白紗上場 兵荒馬亂後畫被阿多仔搶走了,志玲姊姊給日本人愛的抱抱 然後又出現個老佛爺說著風馬牛不相干的鬼話, 到這裡我已經快受不了了,一直很難融入劇情裡面 快轉------->>>>>>>> 華仔不聽只是找了志玲姊來搭檔,卻反遭陷害差點一命嗚呼= = 看華仔那毫無反抗的中計,真的覺得特工也是要慎選的, 然後吃了蘑菇華仔就痊癒了(誤),不要懷疑又是用左下角大字報帶過 志玲姊姊換辣妹造型出現,華仔偷拍還帶她回飯店, 然後志玲姊姊就嬌喘吁吁(這是滿足大家的私慾嗎?) 完全不知道這段劇情的來龍去脈 = = 持續快轉---------->>>>>>>>>>>>>> 日本人抓的華仔的兒子要換真的圖,華仔發現志玲姐姐是敵方人馬(有光頭造型) 華仔老婆也亂入的被綁,還穿上米蘭最新時裝, 反派的老巢沒換也就算了,老婆突然變女特務也實在太跳躍了 受不了了直接結尾----------->>>>>>>>>>> 壞人跟華神大決鬥,志玲姊莫名其妙肉身擋彈一命嗚呼 進入科幻片模式,壞人撕下他的臉皮.....!!!!! 結果 是個毀容的壞人(翻桌,這樣撕有意義嗎,嚇唬誰呀你) 後面經典的西洋劍對決,兩人還穿整套的配備(時間也太多了吧) 由於都戴著面罩,我實在分不出誰是誰,最可怕的是 決鬥也要飛簷走壁,爬上爬下(不要問我,一手拿劍一手扶書架的意義在哪) 美好大結局,兩幅畫終於合璧了,日本人掛點, 華神也跟家人團聚,一切都很美滿。 -------------------------THE END------------------------- 因為看了這部電影深深摧殘我的腦力,很多情節也記的不清不楚 只能說這部曠世鉅作再再凸顯導演的驚人功力 殺人於無形,不費吹灰之力即可輕易殺死你的腦細胞, 讓你了解一山還有一山高,請做好心理準備再挑戰此片,慎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3.161.95

kyo3tree:我看到壞人撕下他的臉皮 這邊嘴角就失守了 神作無誤 06/26 00:19

kyo3tree:明天來去敢自殺潮 訂了下午的票了 06/26 00:19

liusim:突然覺得,富春的觀後感應該要發在藝術板 根本不是電影 06/26 00:20

liusim:我們討論的是一種泛現代藝術的影像合輯 只是在電影院展出 06/26 00:21

leemt:撕下臉皮那段真的很莫名... 06/26 00:23

laechan:史密斯任務+遊俠兒+特種部隊+馬蓋先第3季第1集+007誰與爭 06/26 00:28

laechan:說穿了就是混合很多元素(跟惡五一樣)的大雜燴噁爛作 06/26 00: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