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Speed up your App

New Relic is the leader in Web and Mobile app performance. Don't let your users suffer from a slow site. Deploy today and get your Nerd Life shirt free!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請問非相關科系面試就業服務員
Jun 26th 2014, 02:45, by killegg

作者killegg (killegg)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請問非相關科系面試就業服務員

時間Thu Jun 26 02:45:26 2014

因小魯創業失敗,一切只能重新開始,又再踏入職場。 今年也29歲了,想說器材,房租,部分7/1前可以處理完畢。 所以最近有空就去投履歷,不小心誤投了,就業服務員。 因為以前是讀企業管理學系,不是所需的社工,心理,人資。 當時打電話來詢問是否可以去面試,因為投太多,一時不知 是哪一間,就等關店後,上網查一下,發現是 就業服務員。 指細看了一下後,決定等上班時間打電話去回絕。 我說:先生不好意思,之前我有投履歷。有被通知面試。 看了一下,我發現我好像沒符合資格。 1.我不是相關科系畢業。 2.我無此職缺相關工作經驗。 3.也無就業服務員的相關證照。 他回:沒關係有大學畢業嗎,有就可以了。 證照非必備條件,沒關係。 後來我又說,我可能無法自備汽車喔 (因為條件那邊有寫自備)。 他又說,沒關係,雖然此職務需跑外務,但也可以利用大眾運輸。 雖然此職缺並不在一開始計畫當中,但我又好像也無法選工作, 這工作待遇有寫28k,原本我已經打算從22k的工作開始。 這時腦中出現好多???? 1.會不會老天爺可憐我(我覺得是不太可能) 2.會不會找我去充數的(我覺得很有可能) 本來想說打電話問他,如果資格不太附合,面試上的機會不大。 就不要去了,從台南------->台東。車資預計1200元。(來回)。 坐車時間約7小時,面試加筆試約1小時。 可是沒去的話會不會平白浪費一個好機會(雖然我一直覺的運氣 長久以來都沒站我這邊)。 有時又想說會不會,因為地點比較少人投履歷,所以我的藍海策略湊效(xd) 所以還是請教一下版上的先進,請問可以給建議嗎,謝謝大家。 雖然知道問題都在我這邊,可是還是想看看有經驗的大大給我個建議。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209.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03721929.A.CD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