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Re: [問題] 保全離職的遣散問題
Jun 26th 2013, 15:26

作者sakimo (先も)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保全離職的遣散問題

時間Wed Jun 26 15:26:54 2013

※ 引述《sakimo (先も)》之銘言: : 我在工廠當保全 : 到現在上工一個多月快兩個月 : 剛才接到電話 要我下午到公司五分鐘 : 我懷疑是要把我辭退 : 因為我前幾天有不小心聽到業主說過他不想請女的當守衛 : 語氣頗為認真 : 所以如果真的是想炒掉我 : 那等等叫我到公司 應該是要我簽切結書之類的 : 請問如果這樣按照法律有資遣費可拿嗎? : 如果對方強迫我 來個「(被)自願辭職」 我該不該拒簽? : 有啥可坳的嗎 結果 1.沒簽任何東西 2.對方表示勞健保全面停保 3.對方表示只要我去把長髮剪掉 理個平頭就可以繼續上 呵呵呵 所以是我自己不願意配合公司服裝儀容規定 4.資遣費1350元沒給 這樣我到底算離職了還是沒離職休長假? 如果離職了那到底算自願還是非自願? 我問這問題 主管一直閃爍其辭 說要開會決定 現在不知道 我就說:「那我還是公司的員工囉?」他說:「呵呵呵,你又沒在任何職位上」 就是沒肯定答覆 全程有錄音 內容應該是沒有記錯的問題 -- 野有死麕,白茅包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239.83 ※ 編輯: sakimo 來自: 61.224.239.83 (06/26 15:28)

smw:你直接去找勞工局吧 06/26 15:31

sakimo:我是弄不清楚我現在的法律狀態到底是什麼 也沒啥好找的 06/26 15: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