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新店 Buddy House
Jun 26th 2013, 16:23

作者zansi (Audra)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新店 Buddy House

時間Wed Jun 26 16:23:30 2013

餐廳名稱:Buddy House 消費時間:2013年/6月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三民路35巷2號 (入口在三民路大馬路上 新店區公所站步行可達) 電話:02-2916-1989 營業時間:咖啡12:00-18:00、酒吧18:00-24:00 每人平均價位:pizza160起、啤酒15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小麥啤酒 最近出沒地轉換成景美、新店一帶,雖然沒寫食記,也沒辦法每天收看FOOD版跟飽版了, 但還是愛用PTT查詢景美新店一帶的好店啦! 發現到這間Buddy House,大大說女生會很 喜歡這裡的啤酒,讓非常非常想喝看看啊! 周六的晚上就跟閃光一起搭捷運往新店去啦! 坦白說...這家店離捷運站真的有那麼一段路呢! 新店區的三民路我之前有來吃過熱炒, 所以曾經來過,真的有段距離哩,但這次要喝啤酒不能騎車或開車只能乖乖搭捷運跟 走路啦! 現在慶祝開幕到6/30前,PIZZA均一價130元,啤酒全面8折耶! 6角的運氣也太好了吧! 完全沒意料到會有優惠耶! 太開心了,放膽地吃吧! 氣氛跟裝潢都是6角還滿喜歡的,像椅子造型是一般的塑膠椅,但材質不是塑膠是金屬製 的,第一次看過這樣的家具覺得很新鮮,時鐘也是比較有時尚感的,整個風格我都還滿 喜歡的啦! 更棒的是...這也是一間可以看運動比賽的餐廳,今天是看大聯盟,下次中華隊替台灣 爭光的時候,我一定要跑來這邊尖叫! MENU主打是PIZZA跟啤酒,也有薯條、雞翅、洋蔥圈這種美式食物可以選擇, 但6角跟閃光都鎖定PIZZA跟啤酒啦!決定來一杯小麥、一杯黑麥,在選兩種口味的PIZZA。 啤酒 (NT$150/500cc) Buddy House的啤酒主打是宜蘭麥田現釀啤酒,有大麥、小麥、黑麥及螺旋藻可以選擇, 四種size有不同的價錢。 小麥(左) 這是店長推薦的口味,也標榜是女性朋友的最愛喲! 酒精濃度5%,我想小酌的話,應該是 很難醉啦! 6角喝了一口,香氣十足,跟德國、比利時、日本的啤酒都不一樣,微苦的滋味馬上轉為 甘甜,真的不誇張,喝起來非常順口,其實對啤酒沒有著墨的我,也說不出什麼像樣的 評語,只覺得真的很好喝,一般啤酒放久了苦味會越來越明顯,但這杯小麥完全不會, 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的回甘感都是一樣的,我非常喜歡。 黑麥(右) 酒精濃度也是5%,特殊炒至含淡淡無糖咖啡香,適合重口味的人嘗試。 6角搶在閃光前喝了一口,呃...好苦啊! 但香氣濃郁,聞起來是很棒的滋味,閃光喝了 之後一直說哪裡苦啊,明明就超好喝的,還說雖然小麥的甜度他喜歡,但他更愛這杯帶 有咖啡味的啤酒喲! PIZZA 10吋的PIZZA有10種口味可以選擇,都是外面比較難吃得到的特殊口味喲! 成可汗(NT$180) 使用蒜苗、番茄與炭烤孜然羊肉而成,一般PIZZA很少使用羊肉及滿滿青綠的蒜苗真的是 沒看過其他店有在賣,吃起來真的很有大漠風光,羊的騷味不明顯,蒜也不會臭有微微 的清甜,真的還滿好吃的,餅皮的部分有讓我意外,一般做薄餅的餅皮會比較脆,它是 軟脆適中,閃光在PIZZA店打過工還滿讚賞這個餅皮的。 西西里(NT$160) 醃鯷魚、黑橄欖、朝鮮薊、番茄,MENU上面的餡料都寫得很清楚,所以像6角這種挑食鬼 就可以避開不愛吃的食物啦! 其實黑橄欖也是我的罩門,就默默地挑給閃光吃啦! 醃鯷魚味道偏鹹,吃到的時候會有一種驚奇感,舌尖會突然感覺到鹹味,喝一口啤酒真 的很搭,我想這個口味是適合啤酒的下酒菜,也是重口味的人會比較喜歡的。 起士四重奏(NT$220) 我們吃了兩個十吋的PIZZA還不夠,閃光很堅持要再點一個口味,連吃泡麵都要加一片 起司的我,當然不能放過起士四重奏啊! 有煙燻起司、藍紋起司、羊奶起司跟摩佐拉起司 哩! 雖然6角深愛起司,但也真的沒有研究過起司,一般的芝司樂就足以讓我開心一整天 啦! 四種起司搭配得天衣無縫,在我的舌尖上彈起了四重奏,羊奶的奶味、煙燻的香氣, 都讓我一口接著一口,也太好吃了吧! 坦白說吃下來三種口味,我最愛就是它了。 酒足PIZZA飽後,閃光說6月底前還想再來一趟,因為有優惠這樣吃下來才630元耶, 而且啤酒真的超好喝,連我這種通常開了啤酒只願意喝第一口的人可以把一整杯都 自己喝光,就知道我多喜歡這樣的甘甜味了,披薩的餅皮也是三種吃下來都一樣的 口感喲!不過小缺點就是上菜速度就比較慢啦! 推薦大家去吃看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38.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