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東區]石二鍋
Oct 1st 2013, 19:54, by wayQQ

作者wayQQ (要等30天才能發言,囧)

看板Tainan

標題[食記][東區]石二鍋

時間Tue Oct 1 19:54:16 2013

YA~~~我終於吃到石二鍋了....XDDDDDD ★店  名:台南/中華東店 石二鍋 ★地  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41號 (近崇明路) ★電  話:06-260-7597 ★營業時間:11:30~23:00最後點餐時間22:30 ★公 休 日:無 網誌好讀版:http://blog.xuite.net/way.young/wretch/127761337 昨天晚餐問Q媽想吃什麼...本來打算去南門路有間賣泰式的簡餐店!?我沒去過, 是爬文知道的店。 結果Q媽想了想,說想吃石二鍋看看。其實我也想吃吃看,之前周r生日 他說想吃火鍋,我本來就想吃.. 昨晚約6點到達那邊...已經是很多人了,不過還有一些零散的座位 簡單來說就是沒坐滿拉((笑 前天經過的時候門口還擠滿了約30個人左右呢~ 我們很幸運,沒有排到隊,一到門口就進去了。 一開始當然就是點餐囉。 鍋底有兩種,一種石頭鍋與涮涮鍋 石頭鍋是像韓城火鍋那種,先在石頭鍋炒一下洋蔥和高麗菜,之後再加高湯 涮涮鍋我是不知道它味道怎樣,不過看隔壁點的 那個湯頭顏色像白開水,可是我想應該不可能是白開水吧XDD 我和Q媽都是點石頭鍋底~不過我沒看到她炒 她就送上來就有裝高麗菜的石頭鍋,而且高麗菜我覺得用的很像臭豆腐的台式泡菜... 是我太想吃臭豆腐了嗎?哈哈哈哈 之後加上高湯 喔~對了~在石頭鍋來之前,她會先給裝有少許沙茶醬的碗~ 然後服務生會在端上一盒這麼大盒的醬料盒 裡面有蔥,還有她們的招牌主廚和風醬~還有蘿蔔泥。是看個人加不加的 但是我想說,她菜單上都說是特調和風沙茶醬了~當然也要給她沾一下。 ((服務生本來要收走了,可是看到我要拍照,還縮手,並問我OK嗎? 害我整個很不好意思XDD 石二鍋菜盤 小聲說,其實我以為很深,但.....XDDDD 不過太多我也吃不完 附送的冬瓜檸檬冰沙 續杯加10元 為什麼不是免費XDDDDD 話說。。。 肉來的速度真的好慢好慢好慢好慢好慢...... ̄□ ̄|| 我們剛坐下的時候,看隔壁其實已經吃得差不多了,結果等到我們菜盤來的時候 隔壁的兩男一女的一男跟服務生說 "小姐,我們都吃一半了,肉都還沒來,什麼時候才會來~我們都吃差不多飽了" 結果服務生問內場人員 之後跟他們說"不好意思~是照排單的" 我不知道不正確,或許裡面還有切肉,但我眼睛看到的是一個女生切肉的而已。 所以因為這樣才慢的嗎?因為我看新進客人沒幾個。 過了好幾分鐘,他們的肉終於來了,不過菜盤的東西真的都吃得差不多了XDDD 最後他們把肉煮一煮請小姐外帶,她可能也不好意思吧~所以問他們要不要多一點湯。 後來我們點的肉也還沒來,這樣就算了,比我們晚進來的一對客人,肉先給了他們 我和Q媽對看了一下,想說算了,不然就慢慢吃好了。∪▂∪ 跟隔壁一樣,吃了差不多一半的時候,Q媽點的"雪花牛肉"來了... But!!!!!!!!!!!!!!!!!!!!!!!!!!!!!! 我的呢???? 不是說照排單嗎?!我媽Q媽是一起進來一起點的阿阿阿阿阿阿!!≧﹏≦ 這時候還是想說算了,服務生也很忙。 隔了幾分鐘還是沒送來,我看了一下菜單,之後安慰自己,並跟Q媽說 我知道為什麼我的那麼久才來了......我點的是豬肉蛤蠣... 菜單是的蛤蠣寫"SPA蛤蠣"我的蛤蠣可能正在SPA中.... 我知道很冷~因為Q媽也噗滋笑了一下.... 隔了10分鐘~我的主餐才來~看到蛤蠣就忘了我等了多久了... 算有誠意給了13顆~下面還有少許的冬粉 不過牛肉好像比豬肉好吃一些....但,蛤蠣沒有和牛肉一起.... 他們現在也有什麼魷魚的 沒看到人家點不知道長怎樣..不過我滿有興趣的... 又可是~這種沒到飽的...我又是肉食主義沒吃到肉又很難過 我想~就算下次去,我還是會點肉XDDD 最後吃飽要離開,門口開始有在排隊了。 生意真的很好。 後記: 服務生每個人的工作都分好細... 盛飯的盛飯,洗飲料杯的洗飲料杯。 我們坐的那一區,那個服務生還要洗水杯。別桌的不夠杯子,就會走過來拿。 還有我們菜都放進煮一下子了~白飯還沒來。於是就跟小姐說 小姐看了一下就跟盛飯的那個小姐說,我們的飯還沒來。 但,其實盛飯小姐她飯已經盛好,只是忘記。 然後盛飯小姐就笑笑的說,她已經盛好(還指著飯 不過負責我們那區的小姐就算看到了,還是沒拿飯給我們,而是盛飯小姐拿。 另外,那個醬料盒,我們以為只能用一次....想說冬瓜檸檬冰沙都要+10元了 結果要走的時候,看到對面情侶又跟服務生要醬料盒。 = =|||| 整體來說....還可以~198還沒有服務費,我覺得湯很好喝...不過好鹹就是.... 如果可以不用排隊排很久,我會再光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7.39.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