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友為了黃色小鴨要跟我分手
Oct 1st 2013, 09:59, by yeayeayeah

作者yeayeayeah (Q_Q)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為了黃色小鴨要跟我分手

時間Tue Oct 1 09:59:09 2013

首先是 黃色小鴨好不好看 這不是很重要 你覺得不好看 不代表其他人也覺得不好看 你的浪漫 不見得是其他的浪漫 你覺得很扯的東西 別人也許視為理所當然 你的邏輯 也不見得是其他人的邏輯 更何況 世界上本來就有很多事情不能用邏輯衡量的 尤其是女人的想法 所以你一直想不懂說 黃色小鴨有什麼好看的 但這根本就是不重要的 至少對她而言是這樣 就事論事 現在有幾條路可走 1. 你不帶她去高雄看小鴨 然後你用其他方法說服她 她不再念你 2. 你帶她去高雄看小鴨 花了高鐵票的錢跟時間 然後她很高興/她至少不再念你 3. 你不帶她去高雄看小鴨 然後你也無法說服她 但是沒分手 他會一直唸你(如果你們在一起很久甚至結婚了 她這輩子一想到就會唸你) 但是你省了錢跟時間 4. 你不帶她去看 然後你也無法說服他 然後你們分手了 這樣你省了錢跟時間 你也不會跟她吵架了 1你試過了 但目前沒成功 你可以再試啦 但這種東西 講不準 我看就是2或3或4了 現在講白了就是 你要不要花你好幾千塊跟一天的時間 博她一個高興? 注意喔 我講的是花錢跟時間 博她一個高興 我並不是說 花錢跟時間 去看黃色小鴨 那請問一下 送別人你覺得珍貴的東西 但別人視為垃圾 這樣如何? 我覺得 這樣很有可能壓 就像我剛剛講的 你覺得珍貴的東西 別人本來就不一定覺得珍貴 原波寫的 >文具店的鴨子 >吃飯都是我在出 >節日也有送禮 這些東西到底珍不珍貴? 原波送的花錢的 當然自己覺得珍貴呀 但你要不要抽空問看看你女友 這些東西在你女友心中的價值? 那再請問一下 今天別人開示了 去高雄的高鐵票跟一天的陪伴 對她來說是珍貴的 但這東西對你來說是垃圾 那你要花錢買垃圾送她嗎? 請問你送別人東西是希望別人開心? 還是希望能夠說服自己有送自己覺得珍貴的東西所以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自己想想吧 現在就是選項1~4 選一條路走 其他也沒啥好講的 個人淺見 我個人覺得看黃色小鴨很無聊 我是不會主動去看的 所以我心裡會有兩個作法 1. 直接花高鐵票的錢跟一天的時間 花錢了事 哄哄她 2. 使用很明顯價值比黃色小鴨高的東西來送她 我會跟她說 [黃色小鴨看這個很無聊耶 不要看這個啦 我們找一天一起出國去玩 好不好] 至少出國去玩 自己也可以說服自己比黃色小鴨有價值吧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女友一直吵著要看鴨子 : 我不知道那個到底有什麼好看的 : 我們住台北 : 而且我大四要忙專題 每個禮拜都要討論 : 哪有可能特地為了看鴨子跑到高雄 : 我就跟她說不可能 希望她體諒 : 她居然說 : "如果你愛我你一定會帶我去看鴨鴨" : "XXX的男友都有帶她去" : 還說不然我們可以搭高鐵去 : 我就覺得那東西不值得了 不管花時間還是錢我都不想 : 女友就一直盧 : 還說我不能滿足她 : 那她也不要在床上滿足我了 : 我心裡想 是有沒有這麼賤???(但我沒講出口) : 我只是問她 所以我帶妳看鴨子 我要妳怎樣就可以怎樣了嗎? : 她說不一定 : 我說那就算了 : 結果她居然說我只是為了她的身體才跟她在一起 : 我說 拜託 是妳先提這種事的耶 : 她也不聽我講了 : 我覺得她真的很無理取鬧 就沒理她 : : 但後來過了幾天我們又跟平常一樣 我去接她下班吃晚餐 : 我還以為她已經忘記鴨子的事了 : 沒想到她吃麵吃到一半 : 居然開始哭了起來 : 沒有很大聲但是其他人都有看到 : 她一邊啜泣一邊說 : "我以為......你會帶我去看鴨鴨......." : 我整個理智斷線 為什麼又是那個狗屁鴨子 : 我為什麼要為了一個機車鳥蛋毛一直被盧 : 我到底做錯什麼?! : : 但她越哭越用力 還哭到顫抖 : 旁邊的人一直看 我只好趕快安撫她說 妳不要哭了 我會給妳看鴨鴨 : 她這才緩和下來 : 那天我們各自回家之前 她還一直說 : 你答應我了喔 你說要帶我看鴨鴨喔 : 我說好好好 : 隔天我馬上去附近文具店買鴨子 : 但沒有找到電視上那個 : 只找一個類似的 但會發出聲音我覺得很可愛 : 大概長這樣 : http://ppt.cc/xiYz : 還買包裝紙請店員包起來 : : 然後接女友回家完 送給她 : 她看到精美包裝 超級滿意 : 當晚馬上跟我恩愛 : 完事後 我在床上刷FB 她開始拆禮物 : : 看到我送她的鴨子 : 她問說 車票呢? : 我想說鴨子就鴨子 什麼車票? : 她說 高鐵車票啊 : 原來她以為裡面裝的是高鐵車票 可以讓她去看鴨子 : (明明包裝的size差那麼多 不知她為何這樣想?) : : 我說 不用跑那麼遠啦 我送你的鴨子也很好看啊 : 我覺得比那個高雄的好看多了 : 結果她開始發狂大哭 尖叫 還把鴨子摔在地上 : 連檯燈也被她摔破 : 我看到這樣我情緒也起來了 : 我大吼 妳到底為什麼要把那個狗屁破鴨子看那麼重要 : 沒想到她已經失去理智 根本不聽我講話 : 只是一直哭吼 鴨鴨阿阿阿阿阿阿阿 : 鴨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痾痾痾 : 還叫到沙啞 : 我根本拿她一點辦法都沒有只好衣服穿一穿趕快回家 : : 我想請問各位板友(尤其是女生) : 那個鴨子到底有什麼重要的 : 我平常對女友不算小器 : 吃飯都是我在出 : 節日也有送禮 : 可能我是理工科的吧 : 我比較喜歡實用的東西 : 寧願給我女友買衣服都不想花錢跑去人擠人 : 真的搞不懂那個鴨子有什麼好的 : 可以幫小弟解惑嗎 : 謝謝各位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98.205

kofan2121:不管是兩人高鐵錢還是出國都很貴吧,原原po是研究生 10/01 10:03

kofan2121:抱歉,是大四生,花的錢多半也來自家中吧 10/01 10:05

godlong:出國這種支票可以這樣開的嗎XD! 10/01 10:06

kofan2121:不管她女友看的小鴨還是小雞還是小貓,就算女友自己出 10/01 10:07

kofan2121:自己的錢,不是也應該顧慮男方狀況嗎 10/01 10:07

kofan2121:況且放下專題討論,跟同組的說要看小鴨, 10/01 10:09

kofan2121:我如果是組員我整個火大 10/01 10:11

riverwinder:高鐵嘛..學生有半價,車次其實也不差 10/01 10:12

wen7742:小鴨害人不淺阿,不過我看到報紙滿滿都是人 10/01 10:14

wen7742:我還跟我男友說 "這到底有啥好看的" 拍照不用2分鐘就沒了 10/01 10: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