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aseball 板
 
Roll with Us

Need high ROI advertising? See why over 15,000 brands choose AdRoll for retargeting.
From our sponsors
Re: [分享] 今日 林盲腸
Jun 4th 2014, 11:01, by jardon

作者jardon (扎伊德魯納斯極儥舅鉥等)

看板Baseball

標題Re: [分享] 今日 林盲腸

時間Wed Jun 4 11:01:49 2014

去年那張約挺久的,卡就卡在盲腸去年的約比較沒有前例 去年他的帳面的確不好看,但進階數據不錯,K還在,沒什麼痛,每年200IP 好了,那炒什麼呢?值不值35m/2y? 我支持教士隊,在比賽時我不喜歡盲腸(他生涯痛電我們拉,又很常遇到) 但單就合約的價值上我對他沒意見,單就值不值$$再講(有很多腸迷就說@##$@#) 開始就說一些意謂不明的東西,市場價值阿、球迷喜歡阿、兩屆賽揚、農場養的有愛 值不值很難談出共識,你覺得值、我覺得不值(少數覺得不值就會被打成邪說詆毀盲腸) 單就他的進階成績我覺得就是13-15m,大於QO可以,了不起到16m/1y 所以是在爭執3m?沒錯,當然巨人有錢不想省這個1E台OK(約都簽了嘛),只是討論而已 他投到現在我還是覺得那些錢可以省起來啦,當然他投的最後下修我沒話說拉 不過30歲的他當打之年,沒傷沒痛,球速卻連年下滑,今年均速跌破90mph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2.72.25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aseball/M.1401850914.A.AA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