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vo

Extra 20% off all Outlet Wake Gear!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連自己都不知道陷得那麼深(文長
Jun 3rd 2014, 21:55, by hankkuo414

作者hankkuo414 (阿奇拉~鳳梨君)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連自己都不知道陷得那麼深(文長

時間Tue Jun 3 21:55:04 2014

感情這種東西 總是旁觀者輕當局者迷 一樣的情況 發生在別人身上 可以很理性去看待 發生在自己身上呢?? 總會很難去放下 希望 我心中的情緒想法 以及 對妳愛恨交織的感受 能化作文字 就讓它 宣洩在此 我也能就這樣把它放下.... 妳劈腿我三次 要說不諒解 要說不恨你 那是非常的困難 但我不能否認 我非常的愛妳 愛到我自己都不知道限得那麼深 分手也不知道過了多久了 現在總是會不經意得回想起過去的種種 我也不知道 懷念得是妳的全部 還是我們一起製造的那些回憶... 妳不是個很棒的女生 但 我還是深愛過妳的全部 妳吃東西滿足的笑容 妳被我的無厘頭鬥得合不容嘴 看電影感到恐怖時依畏在我旁邊 做錯事情不知所措的表情... 這些種種 我都愛 因為 那全部都屬於妳的一部分 即使對我說了那麼多的謊 甚至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劈腿傷害 我嘴巴總是會先碎嘴 總是嘴硬說 我才沒有又喜歡上妳... 其實 總是在意著妳 擔心著妳 妳都不知道 我一直都還是愛著妳 當妳第一次劈腿 確實很多人都跟我講 我不應該再繼續跟妳來往 但我選擇了相信妳 到了第二次 是妳自己回頭來我 我卻還是想相信妳..... 我真的不知道 我為何要那麼愛妳 為妳付出了許多 卻換得了滿身的傷 到現在我也想不透 旁人總是笑我傻 覺得我很蠢 我不能否認 因為我蠢到去相信了妳那麼多次 妳說了那麼多的謊言 那麼多虛假的承諾 結果什麼都沒做到 我卻依然想相信妳 再給妳了好多次的機會 而妳每次的理由千篇一律 都是淡了 沒愛了 相信了那麼多次妳的我....真得是笨得可笑 或許 我應該要感謝妳 給我那段日子的時光 很快樂 也很哀傷痛苦 對於那麼深愛著妳的我 我只能說 連我自己都感到訝異 明明還恨著妳 厭惡妳的舉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56.1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1803707.A.BFA.html

qqq3qqtw:傻孩子 拍拍 06/03 21:58

rain7597:拍拍 你愛她勝於愛自己 很無奈 >< 06/03 21:58

hwtkj072001:拍拍 三次夠了~ 好好療傷吧 06/03 22: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