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20點-尋找婚禮攝影師
Jun 2nd 2014, 23:21


禮攝影最寶貴的價值,在於捕捉每個真實動人的瞬間,用影像,讓這些稍縱即逝的片刻,在記憶中永存。唯有真摯的情感和自然的表情,才能呈現出有溫度的畫面,也唯有懂得用心去感受真愛的攝影師,才能將屬於你的幸福時光,完美紀錄。

提供我的婚禮師給你參考哦…這是他們的網址http://ryanhsuphotography.com
拍攝過程中,攝影師都很nice且超專業的,對於每個流程及習俗都比我們還了解,而且好像都知道我下一秒的動作反應會發生什麼一樣,拍攝到很多我意想不到的畫面,不但幫我留住了當天婚禮發生的感動,看到照片都會覺得回到婚禮當天一樣。
而且作品交件速度及品質超快超好的,我婚禮後的一個星期內就在他們的網站上看到我的婚禮照片,2~3週就收到了我的婚禮成品了,整個超感動的。
他們交付的成品是照片的寫真書,把我們婚禮照片製作成了一本書,跟一般洗照片的成品不一樣哦~整個就很喜歡…

網站裡面有他們工作室的作品及詳細介紹,可以直接跟他們聯絡看看哦,希望你也可以跟我一樣找到好的攝影師哦!!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