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TROT戀人 看劇雜感
Aug 12th 2014, 09:58, by blublugoo

作者blublugoo (blublugoo)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TROT戀人 看劇雜感

時間Tue Aug 12 09:58:17 2014

我是因為看到智炫寓主演才點開來看的 從仁顯時就對智炫寓留下深刻印象 因為他的時裝扮相真的比古裝扮相帥粉多粉多 說回TROT戀人 劇情大部份是老梗 不缺韓劇最經典的失憶梗 不過粉紅互動蠻多的 喜歡看男女主角互動的話應該不會失望 論劇情的話 不喜歡看的部份略過就行了 我就略過了失憶的部份 以及壞人使壞的部份 orz 這部戲的兩位男演員最為搶眼 男一的智炫寓演張俊賢和男二的申成祿演趙根宇 我真的沒想到智炫寓的演出那麼有喜感 把張俊賢這個角色演得活靈活現 任何時候都很可愛 吃醋和機車的時候顯得更有魅力 哈哈~ 小表情很多 怪動作也很多 讓我最驚訝的是 智炫寓吉他彈得很好 唱歌也好聽 也太加分了吧! 以智炫寓的角色而言 我更喜歡 TROT戀人 大於仁顯 因為我不喜歡太老梗的劇情但「張俊賢」這個角色真的超有魅力 就這樣一路被吸引到快要結局了 (嘆) 申成祿飾演趙根宇 真是太討喜了 太可愛了 太有幽默感了~ 他的捲毛造型真的很妙 把他在「星你」裡面變態二哥的影子完全甩開了 在trot戀人裡面趙社長的演出讓人眼睛一亮 而且是大亮 雖然是同一張臉 可是完全不會和載京二哥有所聯想 有「反轉」的驚喜 扮演了很有趣、很幽默、很聰明的社長 在TROT戀人裡 男一和男二 就是張俊賢和趙社長對戲時超有火花的 兩男之間的火花超大於女主角和男主角談戀愛時的火花 恩地飾演的春喜在剛開始和張俊賢談戀愛時 我總覺得他們演起來像兄妹 沒有那種嗶哩叭啦的粉紅火花 只像感情超好的兄妹 而男一男二之間經常鬥嘴 暗地裡較勁 有點幼稚的行為讓兩人的相處火花四射 在戲裡 這兩人的魅力幾乎是平分秋色! 我很喜歡看他們倆對戲 要不要在一起算了 (大誤) 這部TROT戀人以劇情而言不容易讓人入坑 但若是本來就喜歡智炫寓和申成祿且劇情可以接受或忍耐的 應該會是深坑 本來對智炫寓不熟的話 很可能會被「張俊賢」的角色吸引而喜歡智炫寓 本來不喜歡「星你」的二哥載京的話 看了這部你會改觀的 因為申成祿在戲裡散發幽默感的時候超迷人的~~~~~ 以上~ 就是雖然嫌棄劇情卻也一直看到了快結局的我的感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12.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407808700.A.B38.html ※ 編輯: blublugoo (220.135.12.22), 08/12/2014 09:58:36

catsondbs: 推! 這套其實只要把女二媽的戲份全刪就會變好看了 - -" 08/12 10: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