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這樣的業務,斡旋金真的不能退了嗎?
Aug 18th 2014, 00:56

星期五晚上給斡旋金,房仲口頭承諾可貸到75成,因房仲說有關於屋況後續問題,要先簽斡旋才有立場與屋主談,在這兩個條件下簽了。

隔天房仲問:如果不能貸75成,還買嗎?(原因:近日打房,銀行都緊縮了)
我想了想後答應

不久房仲告知屋主已在斡旋單上簽名同意出售,並告知屋主要出國,問星期一或二幾點可比簽約?
回答星期二中午
後來想起高層主管邀約星期二中午與廠商餐敘,我告知要改至星期六
房仲則怪我,我這樣換來換去,會讓屋主認為我不想簽約

我告訴她房子有問題,她說要約出來談
我說星期三晚上下班可以趕過去,主要是地不平,要重新抓水平,重鋪地板沒有用
他說8/6談完直接簽約,我覺得談與簽約是兩回事,堅持談歸談

房仲轉達:屋主說不需要跑兩趟,星期三談好就可以簽約,並很生氣我一直改時間
(我才改一次啊!屋主氣什麼呢!)
我堅持星期三談,星期六簽約
最後因我星期三不簽約,屋主就不出來了!
然後一直怪我~都不出來談!(又說我"都")

當初有請朋友去幫我看房,仲介以為我不想買,也以為是那位朋友阻止我買房,
房仲竟勸我不要聽我朋友的話,要我相信他,他會幫我處理到好,
深不知我最聽她的話,而她也是唯一支持我買房的人
我也沒有反悔過要買這個房子

這天房仲晚上11~12點打了數通電話,我睡覺時間本來就有設勿甘擾,所以沒聽到
隔天還私自打電話給我朋友道歉,也說我都不接電話,還說他最近在處理離婚的事情
我很生氣,我買房跟你要離婚有什麼關係!(感覺不擇手段就是要我盡快簽約)
我上班忙屎了,也是關靜音,沒有接,也說我都不接電話!

他們很主觀,重點是判斷錯誤
我一直在工作非常忙碌的情況下處理貸款的事情
並沒有不買
但從斡旋到現在,他們只會一直干擾我的情緒,製造問題,為何買房子要被房仲搞得這麼累!

我不懂,我已給斡旋了,我已經要買了,為何還要這麼逼我短時間內要簽約,我覺得我遇到了神經病,
房仲說話反反覆覆,惹腦了我,房仲的處理結果並不符合我的期待,斡旋可退嗎?

房仲雖已不收我服務費了,但我對這個房子的夢想沒有了,如何買?
房仲說斡旋金要看屋主的意思,但房仲就不用賠償我嗎?

上面的情況沒有依實際時間點說明,沒有空花時間按順序,但是確實都是有發生的事情。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