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美丙考過了,想考乙級
Aug 18th 2014, 03:29

哈囉你好
我去年才把乙級考過
如果你想要上補習班的話
可以推薦給你我當初上的地方
他們開蠻久了,而且有政府核准
環境上面我是覺得還OK
不過每個人感官不一樣,建議你去試聽看看
名稱是叫做:【摩登美容證照教育學苑】
交通很方便,在北車附近而已

說真的我剛開始去上課的時候我還很緊張
因為我丙級當初是跟學校考考過的
而且我怕我沒有乙級概念,會跟不上這種
結果這只是自己嚇自己呵呵
老師有耐心的教我,讓我進步很快
當然我自己也努力很久,超認真在背
每次老師也都有做糾正
摩登他們還有考前模擬考,幫助加深記憶和加強
而且很多補習班都會強迫推銷
會一直教你買...超煩
但是摩登他們授課是不會推銷材料/產品
老師很資深,外加經歷又非常豐富
還會把一些他的經驗分享給我們,讓我們學習更有效率

給你補習班的資料讓你參考
網址:http://www.mow.com.tw/
電話:02-2331-5105
如果想試聽可以打電話,問問看哦~\(^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