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Free daily book excerpt

A carefully selected book excerpt delivered via email each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台版首開] 低價高規格榮耀3C LTE終於到手了!
Aug 18th 2014, 11:11

就在今天早上起了個大早開電腦準備來首波的搶購,好加在華為沒有像小米一樣搞飢餓行銷來限制數量,但一開賣的同時也還是有出現幾次的無法顯示網頁讓我有點傻眼,但試過幾次後還是順利的搶購到,就等著PChome的24小時送貨服務最快何時可以送到我家這邊了。

就在剛才大約四點多左右收到管理室的電話通知我有包裹,心想十之八九就是榮耀3C LTE到貨了!一打開包裹後果不其然真的就是手機送來了,開心之餘也馬上拍了幾張照片分享上來給大家,順便來寫寫這支榮耀3C LTE版的開箱文了!

因為才剛收到貨沒多久時間很短所以我就大概拍了一下手機外觀、截圖幾張畫面給大家看一下

號稱輾米機的「榮耀3C LTE」
跟3G版本一樣的Tiffany色外包裝
5吋大螢幕搭配LTPS螢幕,解析度1280x720

雪白的背蓋看起來很簡單俐落
近看可以看得出來背蓋有壓紋,握著的時候觸感不錯不會有容易滑動的感覺
USB接口在手機下方,耳機則是在螢幕正上方
螢幕喚醒鍵以及音量控制鍵則在螢幕的右側

可以更換的2300mAh電池
跟3G版本不一樣的這次是單卡機
對我來說不影響因為本來就是單門號使用
SIM則是小卡的尺寸
配件部分只有USB線、電源插座、說明書和保證書就不特別翻拍了

緊接著接上電池後馬上開機來看看畫面

漂亮的5寸LTPS畫面,搭載著emotion UI 2.3

解鎖畫面,喚醒螢幕的時候都會自動更換不同的畫面還蠻不錯的
每次都會有不同的新鮮感在

近拍一下顏色很飽和也很漂亮,這個價格來看算是很值得了!

因為很好奇這次的相機鏡頭拍出來的照片
所以我就簡單以我手邊有的東西來翻拍幾張
(這幾天會在陸續補上在路上試拍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以800萬畫素來講是合格的,物品的細節都有拍的很清楚
而且我現在只有開一展燈來打光的情形下有F2.0大光圈加持
有些比較暗處的地方表現也不錯
晚點在來找時間到外面拍拍夜景或是一些街道的照片分享給各位

Emotion UI其實也已經推出很久了
不過對我來說算是第一次接觸使用目前還沒有上手
這裡也大概截了幾張圖片上來

APP的圖示走的是平面化的風格

一開始就內建了許多實用軟體像是手機管理員這種清內存用的APP
不用再另外安裝也算很貼心的地方

音樂播放介面

Android系統是4.4.2,16GB扣掉系統以及APP部分大概還有11.xx多左右的空間可使用,不夠的話在外接記憶卡來擴充

最後再來補上一張
跑安兔兔的分數畫面給大家參考

跑分有25256,跟Zenfone5相比跑分比較高以外,價錢也想對便宜不少

先小結一下心得好了
目前使用下來算是非常好,手機握起來的質感、滑動頁面的順暢度、開啟APP或是瀏覽網頁等都是非常不錯的,以5490這個價位可以買到這樣的規格,難怪華為敢用輾米機來稱呼這一支榮耀3C LTE,真的在性價比上是非常不錯的手機了!!

晚點我會在補上4G網路速度的測試以及一些相機功能實拍的畫面以及電池使用狀況給大家參考,如果各位有什麼內容想要知道的,我這邊也盡可能幫大家測試一下,在麻煩大家如果有問題在發問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