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我想考美容丙級!!!!!!!!!
Aug 18th 2014, 03:41

哈囉:^)
我當時找了很多家補習班,也跟你一樣都覺得還好或是不喜歡環境
那時我真的找了好一段時間,想把錢花在刀口上就是這樣
不過,最後找到了一家在網路上也很有名氣的【中華民國美容彩妝技術協會】
這家補習班在台北火車站附近,交通非常方便
所以我就照慣例先打電話詢問試聽的部分

其實因為我是本身就沒有基礎 :^(
試聽的時候,看到老師很有耐心的,從旁教導不會的同學
而且我還很細心的教導每一部分
所以我試聽完後就馬上報名了
老師很資深,經歷也非常豐富,上課還會跟我們分享他的經驗
還會教一些小技巧,而且上課都是小班制,課程也都會循環(不怕漏學啦)
協會不會推銷材料,所以不用怕會被強迫購買
在老師細心指導下,我本來笨拙的技巧
慢慢開始上手,不論是速度或技術都有明顯的進步!
讓我整個信心增加不少
上老師的課,真的讓我學到很多他的技巧
我現在還在學習當中,歡迎你一起學習哦~
好東西總是要互相分享的^0^/
p.s:我是考過了哦哈哈所以才推薦給你黑

我給你他們的網站,可以先看看
http://www.nail.org.tw/
也可以去詢問一下試聽的部分哦
02-7724-006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