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first love
Dec 15th 2014, 04:04, by bulss555

作者bulss555 (桃園大痴翰)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first love

時間Mon Dec 15 04:04:49 2014

雖然我交了三位女友 但是對我來說 妳就像我的初戀 最深刻 也傷我最深 前兩位連牽手和說愛你的勇氣都沒有 只有妳 會主動牽起我的手 主動的說愛我 我這害羞的個性 也許讓妳吃了不少苦吧 妳說妳喜歡我的溫柔和害羞 但是我不了解 我們在一起三年 我們的感情卻被另一個他 完全取代 在最脆弱的時候 取代 我跟妳分手那一刻 一直迴盪在我腦海和眼前 摧殘著我 令我無法入睡 我變得怕黑 那個他 跟我說妳對我沒感覺了 我連最後一刻 都溫柔的保護著妳 於是我提了分手 我不想要妳難堪 分手都半年了 最近我才知道 原來妳是賭氣 賭氣我跟班上一位女生很好 但是事實不是妳想的那樣 她只是一位朋友 很普通的朋友 只是會打打招呼 小聊個天的朋友 我幾乎沒有女性的朋友 當然沒有深交的女性朋友 或許妳不覺得是如此 但是我只能說 沒有任何一位女孩能取代妳 本來我是想祝福妳幸福的 但是妳一直給我希望 彷彿是嘲笑我 放不下妳是我活該吧? 妳說我現在就好像妳的家人 最近妳發生了點事 我保護妳 卻被妳說我不在乎妳的感受 在妳男友跟妳吵架時 我安慰妳 在我跟妳吃飯 出去的時候 妳一直跟我談論妳和她的事 在妳生日的時候我親手做了卡片 畫手機殼 和買了球衣送妳 但是卻比不上他的一句生日快樂 我心很痛 真的很痛 但是在妳面前只能笑笑的應答所有 或許我只是工具和備胎吧 妳一通電話 多遠我都陪妳 載妳回家 載妳的時候 有時妳會抱著我 我很享受 但是也很心痛 我永遠比不上那個他吧 每夜 我都輾轉反側無法入眠 閉上眼 妳跟我過去的美好和現在的嘲笑 就有如夢魘般的打擊我的靈魂 或許妳忘了過去 但我忘不了 在我心中 妳永遠是個缺 妳好嗎? 祝妳幸福 First love。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243.15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8587492.A.9E7.html

voidvoid: 你快走出來吧 樹還很多 12/15 04: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