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ome-sale 板
 
Re: [新聞] 低利率少「斷頭」 去年法拍量僅海嘯1/4
Dec 16th 2014, 15:03, by landagent

作者landagent (帥過頭)

看板home-sale

標題Re: [新聞] 低利率少「斷頭」 去年法拍量僅海嘯1/4

時間Tue Dec 16 15:03:03 2014

我上一次法拍是四年前,是拍定市價以上的房子; 還是有人在教學,標題就是法拍價是市價的六成七成,學會法拍 可以致富,並且引用多人成功的案例,我不是好人也不是壞人, 我只是想賺錢的人,我說實話,或是有能人比我更強吧 我上一次法拍是四年前,四年來不再看法拍資訊,也不去法院進場 對於眾多鄉民問到的法拍問題,我還是盡力回答,外帶增送一句話, 進場法拍全是白忙一場,我幫過的人應該是四年來,沒人得標過 以上是我的心得 1. 法拍約七成是市價或市價以上,三成在市價減5%,極少數的不點交 由錢很多的專業法拍人士全力搶標,他們之前是不點交八成,現在是 八五成或九成為目標,別管是誰佔住不走, 這種職業專家,拍定不點交,就由律師訴訟,你想像的搬家費用,完全 沒人理會你,除非你立即自愿走,還可以全身而退,否則,就是第一訴 租約無效或返還房屋之訴,一直打到高等法院定案,再來就是打返回租金 若你認定可以得到搬遷費用50萬元,你想的美,結論是,打完官司拿到房子 再打返還租金每月2萬元,24個月48萬元之訴,我身邊就是有一個專業法拍客 2. 四年來不進場的原因是,法拍價錢太高了,而且,不能看房子風險大, 就我而言,我常跑仲介,仲介看到可投資物件會第一時間告訴我,我買到 市價或市價減5%的機會比別人高,玩法拍也太LOSER了。 法拍有沒有便宜貨,我確定的告訴你,就台北三法院而言,這機會低於10%。 不玩法拍有益身體健康 3. 民國九十二年起,我就請一位仲介專門在法拍資訊出來的三天之內,立即拜 訪被拍賣的屋主,只有一句話,我家老板要買你的房子,價錢好談,當面談 好的物件就是被我們這種職業法拍客,事先買下,前幾年,撤拍物件是拍定 物件的三倍,就是如此,當然仲介賣了大半,價錢下來,好賣的很。 所以,常常選好的物件,當天被撤拍,都是作白工,後來,就連半路拜訪買下 也變成很困難,就此退出法拍, 4. 法拍數據內行人看的懂,去市場試水溫或是自已跑法拍就知道實情 一般你看的到的文章,結論我只能說,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 其中有故意誤導的,當然各人作生意有個自技巧,別壞人生意 總結一件事,法拍另有解讀之技巧,別看他人對法拍的看法.新手最好把法拍 訊息排除在外, 最後一句話 遠離法拍對身體有益 帥過頭 -- ◤▃▂ 林背 ┌─┐▁ ▁跟我這樣買- -   的 ▃▃▁▅ \ │┌┤ 出生前→◥ \ 就對了 \      ▃▃▎ ▌ ┐┌──┐ 出生後→▼▄▃ ▄▄ / │┌┐│ ▁▂▎◢ ◥ ▎ ▅▅▅ └-┴└┘┴ ▼ ◢▃▃ ◣▂ FB:http://ppt.cc/hT7y 豆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89.6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ome-sale/M.1418713385.A.975.html

morrishh: 這篇我只能推了 12/16 15:09

kikicoco168: 推~法拍真的是專業在玩的! 12/16 15:09

e33195: 推 法拍給專業的去玩吧 12/16 15:13

※ 編輯: landagent (220.134.89.69), 12/16/2014 15:15: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