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接送女友遇死劫 屍骨未寒女友就不來法會
Dec 17th 2014, 22:03, by catem

作者catem (左 目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接送女友遇死劫 屍骨未寒女友就不來法會

時間Wed Dec 17 22:03:16 2014

看完原PO的文章讓我想起之前在書上看到的一個故事 大意是在說 --------- 有一個男子坐在博愛座上,一名老太太上車 男子沒有讓座 而正義勇為的女學生出聲糾正並羞辱男子 男子起來眾人才看到男子的腳有嚴重變形 --------- 這個故事再說 你看不到事情的全貌 在大聲批評之前是否有先省思呢? 看完第一篇我只覺得原PO只是有多一點正義感 但在後面又看到原PO發出的文章 我發現我錯了 這不就擺明把自己認為的道德標準套用在別人身上嘛? 我傷心難過我為什麼一定要表現出來? 有些人難過會痛哭失聲 有些會強顏歡笑 憑什麼原PO可以說因為C沒有痛哭或難過就批評她呢? 難道依照原PO的標準一定要當場通哭失聲然後淚流滿地最後失禁臥倒才算有情有義? 原PO的表弟過世這哀傷是一定的 但是不代表你可以這樣PO文來羞辱人 而且害死你表弟的不是C 計程車司機才是元兇 計程車司機才是元兇 計程車司機才是元兇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別再說什麼因為要去載C才會出車禍了 C並沒有欠你們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206.16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8824998.A.270.html

lymphMiss: 我以為男女朋友接送是很正常不過的事情 12/17 22: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