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男友不能接受前男友是我朋友
Dec 19th 2014, 16:37, by whoisanky

作者whoisanky (ノ・ω・)ノヾ(・ω・ヾ)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不能接受前男友是我朋友

時間Fri Dec 19 16:37:26 2014

※ 引述《s6417000 (ssuping)》之銘言: : 文長慎入!! : [男女版首po. 手機排版 ] : 我是女生 : 個性有點大剌剌的,心思不太細膩,穿著又比較中性一點,是個愛打LoL的人 : 簡單來說根本像個男的(好友認證) : 我朋友男女比例大約3:7 : 異性好友通常是遊戲戰友或學校的朋友 : 與男友在一起快4年 : 他一直都知道 : 我有不少異性好友會一起揪打lol或出去吃飯(大部分都同學) : 和舊情人們的關係:是偶爾聯絡的朋友 : (有兩任偶爾聯絡的前男友 以A跟B簡稱) : A男是會約出去一起打球的朋友 : 他是我從國小就認識的 : B男是我國中的學長,最近去當兵 : 是我lol的戰友之一 : 前陣子因為B男要去當兵,想幫他餞行 : 就約出去吃飯敘舊 : 很久沒見了,上次見面是前年的時候 : 事前都有告知男友,我跟誰出去.去哪裡 : 昨天男友才跟我說 「不能接受跟前男友是朋友」 : 我說 「又沒做什麼 大部分時間都在打lol,吃飯次數很久才一次。而且對方也知道我有男 : 友這件事」 : 後來男友說「你跟A男見面我不反對,但你跟B男見面就不行」 : 他認為最近B男去當兵,不能跟我一起打lol : 讓他感覺B男才是我男友...... : 講的很像我要跟他復合一樣 : (就不會復合,講過幾遍了) : 請問各位 : 前男友真的不能變成朋友嗎? : 難道要打死不相往來...讓自己圍繞著男友轉 : 也不能結交異性好友?! : 拜託各位給我意見! 從你的提問來看 前男友真的不能變成朋友嗎? 可以阿,像是A男,就是你男友可接受的 第二個提問,不能有異性好友嗎? 我想也是可以,你好友比既然還維持著3:7,那就還是有阿 前面你自己也說你有不少異性朋友,痾... 這兩個問題的答案你都很清楚,那你為何這麼問呢? 我想,你真正想要問的應該是 "為什麼男友不能接受B前男友" 我大概知道你特別標示自己像男生個性 是為了強調你跟B男出去就是正常相處,不會有越矩的行為 不過我想你也知道,無論你怎麼說,我們也無從證實 文章中其實寫的細節不多, 輕描淡寫的帶過一個是球友,一個是遊戲戰友, 但感覺你跟AB之間的態度一定有所不同。 你會為了不能跟B男有接觸而生氣, 那就代表B在你心中,依然有一定的地位 說是朋友,說是不複合,不代表就沒有問題 或許那只是因為你現在的男友更適合你,或是B不適合你, 但你跟B之間不見得已經沒有感覺,不見得已經沒有愛, 搞不好一見面就有衝動的可能 總之 男友在你身上感覺到一種不安全感,尤其是你跟B之間, 肯定有一種令人不安心的元素在,所以他才特別限制你跟B的關係。 然後你也為了B氣到發一篇文章,來證實你確實很重視B。 搞不好你甚至閃過乾脆分手好了之類的念頭。 這個問題該怎麼解決,有很多種方式 1.以男友的心情為第一優先,放棄B這個人 畢竟男友還是最適合的都交往四年了,為了不適合的吵架有點虧阿 真的是朋友的話,雖然會可惜一下,但應該不至於無法切割吧 要真的是看朋友比男友還重要(有聽過這種人),那就把男友切掉吧@@" 2.如果有不安心的元素想辦法處理掉,這部分你知男友知我們不知, 等到真的能讓男友"接受"你們真的是朋友, 或是至少要讓男友"以為"你們真的是朋友,才有辦法繼續跟B來往 3.管他的,繼續跟B來往,考驗男友對你的愛跟包容心有多少,逢B必吵。 對外會被罵自私,對內會有風險跑了男友,不是一個好方法 我記得曾經有個BG文,是女友不能接受男友留著前女友的東西, 兩個人吵阿吵,有一天女友醒了,於是果斷放男友自由, 直到那一刻男友才發現前女友的東西似乎不再這麼重要,但已經來不及了 感情的事情,自己要想清楚比較重要, 畢竟就算全世界人都教你怎麼做,你也不見得會接受。 酸你罵你其實也沒甚麼意義,還是希望你能解決問題,請加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76.7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8978249.A.30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