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Re: [公告] 關於抽獎品是否算廣告文、公關品之討論
Feb 13th 2015, 13:44, by bv5gj

作者bv5gj (潑辣淑女)

看板MakeUp

標題Re: [公告] 關於抽獎品是否算廣告文、公關品之討論

時間Fri Feb 13 13:44:11 2015

這邊幫s版有說明,何謂指定要心得的抽獎 網路上有不少美妝平台,如:UrCo....(我想大家都知道是哪個) 就會有類似性質的抽獎活動 得獎者會被要求在一定的期限內一定得回填心得 這樣當然會有「拿人手短」的疑慮 我自己也寫過不少類似的文章 但是這種抽獎試用的,缺點我還是照寫不誤XD(白目) 甚至有品牌的產品跟期待差太多,我最後連抽獎活動都不參加了 不過並不是每個人都這麼的有guts 會把缺點或是不甚滿意的地方講出來 但我覺得人都有判斷能力 這一類的文章也比較屬於灰色地帶 到底能不能放在美妝版,還是要看版眾們討論的結果嚕 ※ 引述《syuan528 (syuan)》之銘言: : 因為內容比較多所以用回覆好了 : 個人認為獎品指定要心得的文章應該不適合出現 : 我覺得那種其實也很像邀稿 : 因為我自己就有寫過類似文章 : 雖然幾乎都是接真的不錯的產品 : 但還是明白其中拿人手短的心態 : 寫的時候對產品缺點可能寫的滿隱晦或甚至選擇性忽略 : 我覺得逛美妝版的重要動機就是真實性和可信度 : 因為沒有利益牽扯的話 : 通常對美妝版友提供的心得也會比較相信 : 如果純粹是拿到抽獎試用品而介紹或推薦是比較沒關係 : 畢竟試用新品大家應該也很期待有使用心得可參考 : 但如果廠商指定要寫心得的那種就很像交作業啊~ : 我應該還是會對裡面的真實性半信半疑啦 :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196.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23806261.A.362.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