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男朋友沒有錢?
Feb 11th 2015, 13:09, by niikihuang

作者niikihuang (steamed buns)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朋友沒有錢?

時間Wed Feb 11 13:09:40 2015

男友兩萬 我三萬 與男友吃飯他付比較多次 不是因為我覺得男人應該要付錢 單純是領一千用完再領的習慣 雖然他都覺得我故意的啦哈哈 不過這種平付日子我覺得過的很開心啊 因為我很喜歡這個人 我都會想要對他好 所以他想要什麼我會想要買給他 相對的他也想對我很好 前陣子我們還互送Kobe X球鞋 我是不想要一竿子打翻一船女人啦 但我覺得現在很多妹妹的觀念就是 男人該付錢 看了白癡偶像劇覺得男人應該怎麼樣怎麼樣 看了明星嫁的不錯辦了好盛大婚禮就開始腦補 (男友看到媒體大肆的播報周董結婚,嘴巴碎念著:一定一堆女人開始幻想自己另一半要這樣辦婚禮了!怎麼不想想她有長的跟昆凌一樣嗎?) 其實你要什麼就自己賺啊 我從大學開始就想要買個普老大皮夾 畢業開始工作我就存錢 終於在生日時很霸氣的買來送給自己 認識很多名牌精品 每天幻想著有著哪個包該有多好 而不是想著有個有錢男友該有多好 你想吃好穿好用好就自己去爭取 別人兒子是父母辛苦養大的 不是拿來給你當凱子、馬子狗的! 不要嘴巴講著男女平等 其實根本是巴不得男人負擔你的所有 ※ 引述《sailyeleefy (peipei)》之銘言: : 此時此刻的心情真的是很複雜 : 與男友交往一年多了,這一任我22年來交往過最疼我最貼心最有耐心脾氣最好的人,我也 : 很愛他。 : 但他最大的問題是 他沒有錢。 : 我家庭算小康因為還在讀書每個月都有零用錢,而他是沒有零用錢而且畢業後還要還學貸 : 的那種人。 : 我知道他很辛苦所以對於幫助他我從不吝嗇,常常吃飯我就會幫他出,畢業旅行的旅費我 : 也借他...但久了就是...會有疙瘩。 : 他不是沒在賺錢,只是賺的根本不夠用(不是他不努力而是他的課很滿沒辦法排太多工作 : ) : 想要跟他一起吃好料的 不行 : 想要來個小旅行 不行 : 通通都不行了卻還是沒有錢... : 我身為他女朋友了應該表現出支持他、鼓勵他、幫助他...我都知道,但是我開始怨了... : 覺得為什麼我要這麼可憐?看到別對情侶可以開心的出去玩而我們只能吃吃小吃然後他又 : 要去打工不然上課了 : 以前我真的是那種愛情麵包會選愛情的人。但現在真心覺得沒有錢真 : 的很不ok : 各位水水大大們...在不考慮分手的情況下你們遇到了會怎麼辦? : 要怎麼溝通或者心態要怎麼調整? : 手機排版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46.2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3631383.A.971.html

koko54678: 鮮少看到女性同胞如此發言!!推一下 02/11 13:32

u48652004: 高雄義大的prada outlet不錯喔 02/11 13:53

niikihuang: U大 我目前還沒要換 大概要用個五年以上才夠本 02/11 13:57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