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女生看車容易被騙嗎?
Feb 10th 2015, 14:05

女生想要買車的慾望
好像總是比男生晚了那一些些
而我身邊的女生朋友最近好像也吹起一股買車風
突然滿羨慕可以開著自己喜歡的車到處去走走的感覺
不知道有沒有女生跟我一樣被新的Mazda3吸引到,覺得它真的很帥
問了一下看似比較懂車的男性友人對馬三的看法,
他只丟給我一句:別太期待,妳去展間看就知道!

這周末找了閨密陪我一起去看Mazda3
特別說一下我的閨密是開福特的ECOSPORT,
那時候她研究車子一陣子,下了一番功夫
所以才想說找她一起去

到了展示間,看Mazda3的人真的很多!!!
我們在旁邊觀望了很久,才有業代過來招呼我們
不過也趁機好好端詳了一下Mazda3
大家都說馬三的後座空間很小,實際坐了一下
還可以...但是我155 公分

試坐了Mazda3,有點小失望,可能是剛才坐閨密的Ecosport
就覺得Mazda3 的視野太低!!
對我來說,開車看不到車頭前面其實會很害怕,會沒安全感

詢問Mazda3 價錢..嚇死我,Mazda3現在一台要買到80幾萬喔
業務說可以幫我折10000,還不含保險...
業代還說之後的Mazda3配備會減少而且要會漲價了,
叫我趕快下定

請問因為我是女生,所以業代是在騙我嗎???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