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翻譯] 談【軍師官兵衛】'14/1/5 南奈央
Feb 25th 2015, 01:19, by chienle

作者chienle (肋骨ミュージック)

站內Japandrama

標題[翻譯] 談【軍師官兵衛】'14/1/5 南沢奈央

時間Wed Feb 25 01:19:11 2015

┌────────────────────────────────────┐ │ │ │ 2014年1月5日 │ │ 因為對大河劇很憧憬, │ │ 真的很緊張。 │ │ おたつ役 南沢奈央 │ │ ------------------------------------------------------------------ │ │ 接到這次的戲約時,我對黑田官兵衛這號人物只有聽過名字,不太清楚他有 │ │ 什麼作為。所以我詢問了製作人及導演,也自己讀小說,盡我所能去學習相 │ │ 關知識,來挑戰這齣戲。 │ │ │ │ 因為是大河劇,一開始非常緊張。不過有充分的彩排時間,也和共事的演員 │ │ 們談了和他們一起拍的每個場景,真的對我幫助很大。也讓我留下很深的印 │ │ 象──所謂的大河劇,對每一場戲都相當重視。 │ │ │ │ 在劇本中描寫的官兵衛大人,不只有著身為戰國武將的男子氣概,成人以後 │ │ 也不忘赤子之心,是相當有魅力的人物。 │ │ │ │ 我所飾演的「阿辰」,是擁有堅強意志的女性。不過我希望除了這點以外,  │ │ 也能表現出她心裡的糾葛,及身為女性內心的動搖。 │ │ │ └────────────────────────────────────┘ From NHK官網〈大河劇‧軍師官兵衛〉:【軍師官兵衛】を語る   http://www1.nhk.or.jp/kanbe/ (※網站已關閉) 翻譯錯誤請指證,轉載前請推文告知,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123.1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424798354.A.90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