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重生後第十三天
Feb 23rd 2015, 23:57, by glim

作者glim (KLCguitar)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重生後第十三天

時間Mon Feb 23 23:57:08 2015

記憶中的你只會在我面前發泄情緒 平時跟外人總是帶著一張面具 而我看透了,面具底下幾經風霜的你的真面貌,或許太毒,偶爾反照在言語中輕輕拂過卻 令人不寒而慄 你很堅強,或者該說,是你強迫自己要堅強,這點我能體認(畢竟是同穿梭在黃道面一點 的兩人,你總笑說我不像魔羯,多了點射手的滋味) 分開後仍是時時掛念著你的安危,恨的是我不堪入耳不堪入目的過去傷了你的情,今後再 也無法聽你怨,噢不,是你無法對我怨,那些愛恨情仇。 我為我這段情的分數打五十,半是感念初戀在我燦爛的一年中添上一抹清香,半是懟自己 曾經劃下的刀口贖罪。 快去找一個能再陪你聊星空的人,聽你訴說這段情,把我描繪的越糟越好,這樣或許他會 變的比我更疼惜你。 你近來的文筆下藏著一股憂愁,我懂,我總是能看透。但,是為我嗎?或許我多慮了。 要堅強,直到你遇到下一個男孩子。我不知道這個宇宙會不會再讓我們有交集,至少我知 道,至少現在已經知道了,下一次一旦我牽起某個女孩的手,將再也不會輕易的讓他溜走 。 謝謝你,祝福你,要加油!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241.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4707031.A.11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