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心得] 近半年片單
Feb 25th 2015, 10:49, by evenscho

作者evenscho (莐茨)

看板Japandrama

標題[心得] 近半年片單

時間Wed Feb 25 10:49:31 2015

日劇板首PO(抖) 以下片單都極具腦殘粉色彩,看戲以演員取向為重 【晝顏】 這部跟我老媽一起看,但在板上看了劇透之後,我記得我後面有略過一兩集 太太跟畫家的床戲看得我好開心,結局好想要給畫家寫一個慘字 覺得純愛組合很可惜,上戶彩好可愛 【我存在的時間】 從戀空開始很喜歡三浦春馬,不過這部裡面他沒有瞪女主角所以沒有懷孕(欸?) 又一部因為生病所以想要離開女主角的戲,還好後來兩個人還是在一起了! 很佩服三浦春馬在劇中詮釋患者所有特徵的一舉一動, 印象最深刻的是弟弟後來也學哥哥給同學同事一份自己「使用說明書」, 只是求學路上如果有困難的同學都這麼做的話, 大家是不是真的都會這麼善良的去包容? 【BORDER】 這部可以說是我這一年最喜歡的一部戲劇(包含陸劇、美劇) 當然,喜歡的原因有很大的成分是因為我是小栗旬的腦殘粉(掩面) 從極道鮮師開始喜歡小栗旬,連電影熱血高校都跑去看的那種喜歡程度(我跪) 咳咳,言歸正傳。 雖然有段配樂老是讓我想起台灣靈異事件,但還是必須說配樂真的很有感覺啊! 最喜歡的是這部不像其他通靈警察開外掛濫用能力辦案, 而是集中探討正義跟邪惡的界線,不合程序而獲得的正義算不算正義? 正義和邪惡是不是真的那麼絕對?還是有如光譜? 每一集的標題都很有趣,尤其最後一集《越境》, 最後那句:「歡迎你來到我的世界」(忘記確切台詞了Orz) 究竟是從正義正式跨入邪惡,還是指從人間跨入陰界? 【信長協奏曲】 一樣是因為看到小栗旬所以追,個人實在太愛這種惡搞性質的戲劇了XDDDDDDD 西田敏行怎麼那麼適合演武士啦XDDDDDD 喜歡歸蝶口口聲聲的呆子,語氣裡面充滿傲嬌跟溺愛啊(大笑) 亂七八糟的聖誕節、帶歸蝶出去約會 >\\\\\【Rich Man , Poor Woman】 不論是哪一國的戲劇,只要是痞子類型的男主角我都無法招架,拜倒在他的褲子下 這部的小栗旬家居服、西裝服多種類型一次滿足, 走路歪七扭八,彷彿沒有骨頭的樣子、睡相很恐怖卻很帥的樣子、 聽不懂「因為太喜歡所以很辛苦」跑去監獄問搭檔時苦惱的樣子、 想起她的時候會傻傻地笑著的樣子、 明明超想要她留在身邊卻說:「你愛去哪就去哪啦!」的傲嬌模樣、 「一萬八千里的距離親親就不方便了,所以現在來吧!」、 通通深深蠱惑我的心啊(羞奔)!!!!!!! 粉紅怎麼樣都看不夠!!!!!!! 目前在千金社長坑底黏著,還不想要爬起來QQ 無間雙龍好腐好喜歡(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164.2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424832574.A.D3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