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或許這是必然的結果吧?
Mar 1st 2015, 21:24, by wenyumayday

作者wenyumayday (慢八拍小玉兒)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或許這是必然的結果吧?

時間Sun Mar 1 21:24:33 2015

在一起兩年多 你真的很好 對我很好 為我收斂很多 雖然你偶爾真的很幼稚 撒嬌過頭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討厭你的親吻你的擁抱 厭惡起跟你的親密行為 真不知道我們是那方面不合 還是對你的感覺真的已經淡了? 好幾次真的很想要提分手 但光是想到分手我就會哭個不停 好像是我被拋棄了的一樣 我還是常常想著你 只是也開始會想起別人 開始覺得我會受到其他誘惑 相處還是開心的 但無趣的感受也越來越多 除了見面的時候 跟你講電話的時候 其餘時候空虛得我覺得自己好像單身 還是覺得你很好 我只是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43.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5216276.A.CD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