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請問各位大大這件 Levis 511是真的還是假的
Feb 26th 2015, 12:47

最近老哥在網路上買了三件Levis 511的褲子,也不便宜,拿了一件給我穿,但穿起來就是跟之前在專櫃買的質感有差,不知有沒有對levis比較有研究的朋友能為我解答一下?

首先是褲子上有一些奇怪的標籤,Levis的紅色logo上面也沒字

只有寫511,Levis字樣一樣神隱

神隱...

EPC...啥東西?

後面的商標牌好像被摧殘過一樣?

這個看起來正常了一點

褲子上的銅釘亮的十分不尋常,接近金色,不是應該是古銅色嗎?

拉鍊...很難拉,卡卡的,也做得有點粗糙...

最後,穿起來的感覺沒有之前在專賣店買的有扎實感,不過這點見仁見智...

是真是假都無所謂(雖然我沒啥信心他是真的),假如我哥不幸被騙了,也就認了,以後買東西真的不能單單相信賣場的評價或是商品購買人數(這件我看那個賣家也賣了200多件,不知真假),每個也都給好評,老闆也保證是真品,請各位對Levis有研究的朋友們能為我解答一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