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Re: [問題] 開工沒到很嚴重嗎?
Mar 1st 2015, 17:03, by vecstar

作者vecstar (星艦迷航)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開工沒到很嚴重嗎?

時間Sun Mar 1 17:03:49 2015

※ 引述《westgatepark (色小孩)》之銘言: : 事情是這樣的 : 我是剛去不到一年左右的新人 : 所以沒有參加過公司之前的開工 : 開工這件事我聽其他同事說,就是把春聯貼一貼,電腦開一下, : 等到拜拜完領個紅包就可以走了,而且不強迫參加 : 當天我不小心睡過頭,去的時候鐵門都拉下來,已經沒人了 : 因為聽說沒有強迫參加,所以我也沒想太多 : 結果隔天上班卻被罵個臭頭,說我為什麼沒通知,上司還說我讓他很丟臉 : 可能是因為公司是家族企業,而我是他的助理,所以他在其他上司(長輩)面前比較那個吧 : 可是重點來了,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聽說不參加要通知啊, : 反而是一直聽說不用勉強參加沒關係 : 我知道開工是很重要的日子,不過都被告知是不強制的了,加上又是假期中 : 理所當然會認為沒去不要緊的啊 : 我想請教一下這件事上我的問題真的比較大嗎? : 謝謝 我個人認為,開工到不到,其實真的沒什麼大不了... 板友所說到的「禮貌性」問題,其實也沒那麼嚴重... 但問題在哪裡?? 其實你自己已經寫出來了,就是你讓你的主管"沒面子"... 我猜測你們公司的老闆可能習慣在新春開工的時候,用各部門出席的"熱絡 程度"來評估一個部門對工作的"熱情",或對公司的"向心力"。而且你的主管 可能正與其他單位主管有競爭的態勢,也正在對老闆"力求表現"... 你的缺席可能導致他被扣分了... 開工沒去是不要緊,但主管若因此被老闆扣分,你覺得要不要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41.1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25200632.A.EF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