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該怎麼試探心儀的女生(同事)?
Aug 21st 2013, 18:54, by pethamster

作者pethamster (阿倉)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該怎麼試探心儀的女生(同事)?

時間Wed Aug 21 18:54:01 2013

各位版友好! 其實這個問題已經困擾我一陣子了。 我三月底來到新的公司 那位女生是同單位的同事 年齡上有點差距,我28、她31 她的身材普通偏瘦、臉是那種乍看之下不會去特別注意的類型 剛到公司的時候其實也沒有特別注意到她 是因為後來主管讓我們負責同一個Case才慢慢熟絡起來 她是雙子座,個性很隨和、對大家都很友善、 拜託她幫忙也幾乎都有求必應的那種 跟她熟絡了以後,上班空閒時會用SKYPE聊幾句 聊天的話題可能是主管八卦、週末去哪玩、吃了甚麼之類的閒話家常 晚上回家就幾乎沒甚麼聊天(她不太常看手機) 因為我跟她短時間內都不會離開公司or調到其他單位 所以想說有沒有辦法試探看看,她對我是甚麼樣的感覺 我怕太衝動後果是以後在辦公室裡會尷尬~"~ 我有想過週末約出去吃飯, 不過由於她住家裡,家中還有個妹妹(還在唸書) 所以通常有甚麼好吃的、好玩的推薦給她 她都下意識的回應"恩我有空跟我妹去試試看" 我也曾想過她是不是不想讓人知道她有男友,所以拿妹妹當擋箭牌 因此有跟另一位女同事(跟她算最熟)專門打聽過 確定應該目前是單身沒有問題 想請板上的各位神人幫我分析一下狀況,然後提供我一點意見 希望可以直接站內信告訴我...拜託拜託了~"~ PS:如果有任何需要補充的背景資料請告訴我,我盡可能的補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28.24

comit:約同事出去有很難嗎 @@? 逛街看電影吃飯 不是很平常 08/21 18:57

comit:找到一個屬於你跟她出去的藉口 加油! 08/21 18: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