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收到男友中秋送的禮
Sep 21st 2013, 21:41, by vickyhaung

作者vickyhaung (你存在)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收到男友中秋送的禮

時間Sat Sep 21 21:41:16 2013

※ 引述《audigirl (凱欣)》之銘言: : 交往四年多,第一次收到他送的中秋禮盒 : 大概是因為今年我正式認識了他的家人,也送了月餅禮盒給他們家。 所以,原po你也是今年第一次送禮到男方家嗎? : 但中秋節前夕,他帶著三盒和辦公事團購零散的三盒月餅(一盒三顆那種) : 說是做愛心才一起買的,可是也不便宜,要我帶回去給家人 : 拿回家之後,往往過節家裡就有一盒一盒的餅堆在桌上 : 剛好回來的時候,長輩都休息了,我就默默的把這三盒看起來沒有氣勢的餅擺在旁邊 : 後來爺爺問:這誰拿回來的? : 我說:這是我男朋友送的 : 爺:你怎麼給人家收這個東西!!!他這麼省!!你還給他 : 我:我也有送啦~~不要擔心 或許男友只是比較不會說話,才說是做愛心才買的 但由原po這邊說的話看起來 你自己就先看不起男友送的禮物了 默默地將男友送的月餅放在家中的月餅堆裡 原po自己將"男友送的禮物不稱頭"這個概念帶給家人 卻反倒覺得家人看不起男友 是不是原po自己該負點責任呢? 又或者當男友做得不夠體面 你是否曾經試著幫男友說點好話打圓場而不是帶頭嫌呢? : 想一想.... : 他雖不是第一次來我家,但也從未正式的到我家來拜訪 : 每次來都招待他吃吃喝喝、切水果甚麼的 : 結果他第一次回禮給我,人沒到、禮也不體面 : 這樣送禮的誠意有幾分?我想我家也沒有人知道..... 原po這邊是把男友到家裡被招待吃吃喝喝、切水果也算是送給男方的禮物嗎? 不然說得好像原po已經送過好多次禮而男友才回禮一次、好生沒禮貌的樣子 是否有點偏頗 送禮的誠意 我想應該問原po男友 這版友不得而知 但我從妳的文章只看到你覺得男友沒誠意 : 他已經快30歲了,月收入最少也有70K, : 難道以他的年紀和經濟能力,沒辦法讓他選擇更好的送禮方式嗎? : 還是我對他要求太多了呢? : 我雖只是社會新鮮人...但我想有些禮節應該是常識吧? : 題外話 : 早上和媽媽談起這件事 : 媽媽說他很省沒錯 可是省到來女方家裡永遠都穿邋哩邋遢上衣、短褲、夾腳拖 : 好像來我們家就當作他家廚房一樣走 : 你看你未來的姊夫(堂姊的男朋友)每次來是不是都穿的很體面,還會抓頭髮 : 給人很慎重的感覺 難怪你爺不喜歡他。 : 過節送禮真的可以看出做人處世的態度...吧 原po自己應該最了解自己的家人,每個人家裡都有不同的生長背景 男友不見得會了解你們家的作法跟觀念 身為女友的原po應該好好跟男友溝通 真的不行是否考慮"不要帶回家"或"換個男友"? 家人對男友的觀感不好 原po其實可以好好思量是否自己也該負點責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12.174

inori712:穿衣服的禮儀事件,我認為這個無法歸咎於原原PO喔.. 09/21 21:43

inori712:如果這個造成先行的觀感不佳,其實是原原PO男友該自負 09/21 21:44

Sioli:我覺得三顆一盒的月餅不太適合拿去送禮... 09/21 21: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