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Examination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閒聊] 感謝所有願意分享上榜心得的高手大大們!
Sep 22nd 2013, 14:00, by denhardt007

作者denhardt007 (藍色的天空很美)

看板Examination

標題[閒聊] 感謝所有願意分享上榜心得的高手大大們!

時間Sun Sep 22 14:00:37 2013

在此真的要感謝 在榜上 那些考上後 還願意發表上榜心得 甚至願意幫助我們這些尚未考上、還在掙扎的考生們! 包括願意將自己的教科書無條件送人的所有高手大大們!! 其實您們真的很了不起 真的很有愛心和熱誠 國家百姓就是需要你們這種願意付出幫助別人的優秀公務人員!! 之所以會特地發這篇感謝文 就是因為今年的落榜 讓我看見人情冷暖與現實!! 之前在補習班認識一位和我差不多同期進去的別類科的考生 國考戰友 之前在補習班都常常一起討論功課 分享讀書心得 對方也常常向我請教問題 我也無私提供了自己很多寶貴資料供他影印 今年高普考放榜後 他考上高考該類科全國前三名,普考全國前50名 算是非常厲害的頂標成績了!! 看他開始在臉書放閃 慶祝後 我也第一時間傳訊恭喜他!! 後來中秋節當天 想說手機傳訊給他 詢問他是否願意想上榜心得給我參考 沒想到 他就好像消失一樣 至今都不回訊! 原本想說 他是否會主動將沒用的考試用書 分享我一些 如今看來 也應該沒望了... 就是這樣讓我感受到 上榜和落榜者的 天差地遠 兩樣情 和 落榜者的悲哀 人家一旦上榜了 早就忙著去慶功了 根本懶的理你...>※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90.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