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Ford Fietsa 1.0 新車上路連續兩天路上熄火
Jun 11th 2014, 07:15

小的6/4 晚上七點半到福特車場牽車回家Fiesta 1.0
到昨日6/10, 竟然在停紅綠燈時熄火了, 當時一陣驚慌打電話給業務
他說可能我鑰匙太遠, 總之幸好是停紅綠燈, 後面的車沒撞上來(當然一陣喇叭聲是免不了的, 後面公車和計程車應該很生氣吧) 但話說我的鑰匙不過就放在後座地板, 我由前作手可以摸的到的地方
之後終於發動, 我也不敢往高架開, 就沿路開平面到公司(台北市)

由於我是新手駕駛, 所以也不知道問題在哪,我只知道下午業務來檢查車, 他說外觀看起來都沒問題
還開了引擎蓋, 也試過發動等等都OK. 反正他指責是我鑰匙放太遠我就相信了, 而且他不願開回廠內檢查
晚上我朋友說那是不可能的, 只要鑰匙在車內(他們放後座)不可能行進間熄火
(網路上網友說即使鑰匙離開也不會行進間熄火, 這我沒試過)

想想真悽慘, 昨天我的小灰灰才滿頭七耶!

結果今天6/11, 過了昨天那路段, 我還想說還好沒熄火, 而且這次我謹記業務教訓, 把鑰匙放到方向盤前面(這樣夠近了吧)


我在重陽橋上正下坡&煞車的時候, 車子熄火了!!!!!
這次就恐怖了! 因為整座橋上滿滿都是車啊!!!!!
我驚慌失措打給業務! 他叫我先去拿三角形那個警示的, 後來又叫我回車上重新試發動, 還好試了後終於發動讓我可以開回公司, 這次他終於願意開回去檢查了! (他本來叫我自己開過去)
但是到公司他們說行車電腦沒問題, 檢查不出來為何熄火, 於是要我留車查看
在路中間熄火算不算重大瑕疵, 他們不敢回答我!!
現在我先把車放在裡面兩天(他們廠長說先兩天看看)
我是不是應該直接要求換新車

連續兩天驚魂!!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