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買房屋的經驗談~
Aug 10th 2014, 10:13

很抱歉~之前都在觀看大家的文章當廳長,今天才註冊,
話說八年前買屋...
當初去看房子,覺得還不錯,
於是口頭詢問仲介房屋價格大約是多少?
仲介詢問我夫人有多少預算?
我太太回應大約是1000萬左右,
沒想到...仲介看出我太太很喜歡這個房子,
所以這是價格談不下來的原因,
加上聽說這房子有人要下斡旋(叫我們下,第一組有優先權),
所以我們就.......在仲介的迷湯中簽約買屋,
成交價離我們心中價格甚遠(1160萬)
雖是不滿意價格,但總是說簽約了...不要想太多,
等到我們搬進去住,隔壁阿姨說:屋主1050萬就賣了(屋主要實拿1000萬)
買了當下約半年左右,常常被隔壁阿姨笑及我媽念,
久了也麻痺了,
二年前又想要換屋(沒那麼多錢,還在貸款中),
又跑去看屋,仲介介紹一塊土地,
看了很喜歡,但這次表現的愛理不理,
所以談了二個月左右,
地主很堅持價格(我不清楚有沒有被騙),
所以我們簽約了,
等到我們簽完約回來大約三天左右,
我的建築師跟我說,這塊地建蔽率是50%容積率是150%,
我突然嚇一跳,仲介跟我說土地是建蔽率是60%容積率是180%(談的過程,有跟仲介說,我要錄音,以保障雙方)
所以仲介知道理虧,但還是態度很硬,約我跟他們店內談,
店長出面(本來還不想出面),說出兩個方案
一.沒收仲介費
二.照原來價格買
我方主張如下:
一.價格稍稍降價
(我不想當奧客,沒要求損害賠償)
經過二個小時的冷板凳,
仲介同意的方案,拿回簽約金,契約無效處理,並同意土地重談(被騙了)
但等到第二天,仲介連line都不回,電話都不接(原來我已經被他們列入黑名單)
---
上隔月,我碰到一個隔壁阿姨介紹的房屋,
我留電話給她,希望屋主跟我聯繫
後來得知,房屋委託仲介再賣
我打電話給仲介,仲介說已經收斡旋了,不方便帶看
我跟他說我滿喜歡,我可以加價買(仲介說,已經跟買方說成交,但還沒簽約)
甚至我也願意付仲介費(我不知仲介哪一句是真話)
第二天屋主主動打電話約我,跟我說他老婆賣的價格不滿意(還沒去簽約),
要我加價就賣我,
我跟他說,你自己要先跟仲介撇清關係再賣我,
我們都還沒談,一下子三~四仲介就圍過來,(後來變成六個圍過來)
二個把屋主架離開現場,並包圍我(開始對我錄影...)
說我是奧客,這麼爛的人已經是所有仲介的黑名單
我告知我在跟我太太談事情,請不要錄影(地主也經被架離)
仲介持續錄影,並說我是奧客
連店長及法務部都出面,開始對我大小聲,
說我是甚麼東西,要跟他們搶生意
我跟他們說,是屋主主動聯繫我們,
我們甚麼也沒談~
我不想理會他們,但它們居然諷刺我是XX,還要跟我主管溝通溝通...........(好可怕)
於是我報案,
警察來之前,不但一直對我錄影,還對我太太的車子錄影拍照
我警告他們,你們沒權對我錄影及拍照---
---
事後他們還是簽約了(我是無所謂)
並在屋主面前說是騙子,(事後屋主對我都一附不削的態度,經屋主親戚告知,仲介跟屋主說我是騙子
專門騙人家房屋...........)
---
這是同一家仲介公司...........

ps,今天想到就生氣~~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