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Examination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補習] 行政學函授(目標釋初等考)
Aug 10th 2014, 16:33, by davider

作者davider (david hung)

站內Examination

標題[補習] 行政學函授(目標釋初等考)

時間Sun Aug 10 16:33:15 2014

[補習] 與補習班或函授有關的歸此類,內容無關補習班(課程、 師資、費用等)請選其他分類。 各位大大好,我打算考明年初考一般行政 因為白天要上班,所以只能選函授來做準備 在之前有買過陳真老師的行政學(99年的,目前還留著) 到目前為止總共考了兩次國考(去年地特五等,今年的身障等) 陳真老師的教法很適合選擇題型的考試(因為我有上過,所以知道這點) 但陳真老師的教法,做了很多筆記,她每講一句,就會說這邊用括號然後在寫上別的 當然我知道這是讓同學好記,因為他有時會有口訣,很有用 但不知為何上他的課總是會有不適應的狀況,就變成好像都一直再抄筆記 這是我個人看法,所以導致有時我在上課時壓力會很大 雖然用dvd上課是可以暫停的 但就是有那種感覺 各位大大覺得我是否要把陳真老師的行政學再聽一遍 還是說買新的函授(目前看到的是郭雋) 不知大大們有什麼看法? 行政學我想應該沒像法學一樣有年度上的差異 只是我覺得可能是我自己在老師的教法上有不適應的狀況產生 我有去youtube看過郭老師的上課方式,覺得應該還ok 不過畢竟只有十幾分鐘 所以也不知真實的狀況 希望大大能夠幫幫我 謝謝! ps:是否我應該要把陳真老師的函授再看一遍 還是說買新的函授呢? 目前滿猶豫的 希望大大給我一些建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5.4.15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Examination/M.1407659597.A.85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